黃子佼百萬厚禮提親 女方家人拒收原因曝光(組圖)

發表:2019-07-11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子佼(佼佼)與孟耿如交往多年,兩人決定結婚,9日他錄製節目《超級同學會》時,分享了由媒人張小燕陪他去提親的過程,他準備百萬聘金去提親卻被退回,因為孟家回應另有看法及要求,後來瞭解原由及條件後,黃子佼非常感動。

黃子佼提親過程曝光

黃子佼終於如願求婚成功,要娶小他19歲的孟耿如,計畫2020年完成終身大事,因為曾經求婚被拒,出發提親前好多親朋好友都傳訊息幫她加油打氣,在提親過程中,媒人張小燕先提及看著黃子佼30年來成長的心路歷程,一席話讓黃子佼非常感動,當場差點流下淚來,但是因為是喜事,要開開心心的,因此忍住了眼淚,他直言一路走來,孟耿如個性活潑,但是慢熟型,2013年7月和佼佼在記者會上認識至今,花了5、6年時間,兩人姻緣像是水到渠成,「一切都是值得的」。

至於孟家退回「百萬聘金」,孟耿如雙親表示,「不用啦,帶伴手禮就好,又不是要買賣,只是個儀式而已、不用這麼傳統」,原來兩家已經很熟悉,雙方最後決定以伴手禮代替即可,於是黃子佼又讓會計把錢存了回去。

黃子佼和孟耿如籌備明年婚禮傷透腦筋

完成提親後,緊接著還有婚禮要籌備,黃子佼在演藝圈一向廣結善緣,在去年3月孟耿如生日時求婚成功,之後孟耿如談起婚禮時就說:「我們會在2020年舉行婚禮,我希望越簡單越好!」預定明年4月,至於婚宴進度,宴客場地及請客桌數,可讓他們傷透腦筋!佼佼表示都還有變化需要調整,希望做到賓至如歸,從原本預計請200桌減少到100桌,甚至可能還會更少一點,以近一年內有聯絡的親友為主,對賓客包禮金,佼佼則說:「大家開心最重要,交情不是用紅包來衡量的」。

黃子佼表示目前婚顧、珠寶廠商等,已經有好幾人推薦,同時也有各方廠商的邀約,坦承「有人情壓力」,也是讓他不知如何選起。孟耿如還透露,她過去拍戲穿過9次婚紗,笑說:「我對婚紗有點無感,不知道到時候去挑會不會有感覺。」同時也說媽媽是服裝設計師,所以未來婚紗考慮找媽媽幫忙做。對於大家最關心他們的生子計畫,孟耿如曾在媒體受訪中表示,「順其自然吧!」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