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帶活雞進地鐵 被攔竟當場宰雞

發表:2019-07-12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中國大媽日前買完菜後,帶著一隻活雞準備搭地鐵,遭到站務人員攔住。豈料,大媽竟然直接上演宰雞秀!
一名中國大媽日前買完菜後,帶著一隻活雞準備搭地鐵,遭到站務人員攔住。豈料,大媽竟然直接上演宰雞秀!(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12日訊】一名中國大媽日前買完菜後,帶著一隻活雞準備搭地鐵,遭到站務人員攔住,表示地鐵不能帶生禽上車。豈料,大媽竟然直接在地鐵站宰雞放血!將「生禽」變「食物」,最後順利進站搭車。

據《澎湃新聞》報導,有一名住在重慶的大媽,在渝北廣場站附近買菜完之後,因為急著回家作飯,決定搭地鐵回家,卻遭到地鐵站務人員攔下。因為她帶著一隻「活雞」準備進站,而地鐵站規定不能帶家禽類進入到車站。

這名大媽可能太過著急,從視頻中可看見,她根本未拔除雞毛,就直接把雞壓在桌上把雞「弄死」,大媽蠻力似乎讓雞腳毫無掙扎,接著便直接放血,將雞血丟進垃圾桶內。

連站務人員皆驚嘆表示,像這種帶雞帶鴨的情況不多,且以前就算髮生過類似的例子,但是沒有這次誇張;最後因大媽並未帶「生禽」進站,站務人員無奈之下只好讓她進站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