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開保守派社交媒體峰會:我們不會被沉默(圖)

發表:2019-07-12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四(7月12日)在白宮接待了數百名保守派活動家,舉行「社交媒體峰會」,討論大型科技公司對保守派的偏見,並告訴與會者「我們不會被沉默」。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這次會議在白宮東廳舉行,討論了有關臉書、谷歌和推特等大公司對保守派採取不公平待遇的指控。總統還讚揚了出席保守派活動家在網上發布的內容。

白宮表示,大約有200名保守派數字和社交媒體專業人士參加了峰會,他們來自國會山、聯邦機構和外部聯盟小組,以及國會議員和川普政府官員。

總統在發表講話時說,他正在指示其政府探索如何保護言論自由,並說大型科技公司如此強大,必須公平使用。

川普說,他使用推特是因為可避免新聞媒體的過濾。

白宮沒有公布完整的與會者名單。多位曾與自由主義者理論的知名保守派鬥士在網上發布了他們的邀請,包括米切爾(Bill Mitchell)、柯克(Charlie Kirk )、約翰遜(Benny Johnson),以及霍夫特(Jim Hoft)等,霍夫特創建了網站Gateway Pundit和CarpeDonktum推特賬戶。

此前,一名谷歌高管討論影響選舉結果的演算法,聲稱2016年的選舉結果不應再發生。參議員科魯茲在國會對谷歌公司進行了嚴厲的質詢。

柯克表示, 必須讓這些科技公司對它們的行為負責。

白宮還邀請了保守派智庫的其他在線愛好者,包括傳統基金會。該組織派遣羅伯特·布萊伊(Robert Bluey),布里奇特·瓦格納(Bridgett Wagner),瑪麗亞·索薩(Maria Sousa)和傑西卡·安德森(Jessica Anderson)參加峰會。

安德森在一份聲明中說:「雖然有人討論過分拆大科技以及對審查或偏見的處罰,但很明顯自由市場正在起作用,因為更多的保守派表達了他們的擔憂。」

在峰會召開前不久,推特經歷了停電,導致一些用戶無法使用該服務。 推特首席執行官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大約在同一時間宣布計畫該公司嘗試一項新功能,允許人們隱藏對推文的回覆。

「正測試一些新東西。讓你在推文引發的對話中,有更多的控制和透明度,」多爾西說。「我們要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