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轉生卻已知去處(圖)

發表:2019-07-18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尚未轉生卻已知去處
世上有不少人在轉生前即已知自己的去處,因此人是生生世世輾轉輪迴而來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上有不少人在尚未轉生前即已知自己的去處,而且在細節方面都很接近,因此人確實是生生世世輾轉輪迴而來的。

雖已離世卻尚未轉生前已知將去哪一家

在過去唐朝相州滏陽縣有個叫信都元方的人,他在青少年時期就有比較高尚的品德和理想,尤其喜好佛教經典。但在他29歲顯慶5年春天正月裡突然死去了。

他的哥哥是法觀寺和尚,法號道傑,在信都元方死後一個月,因為十分懷念他,就把一個巫師請到家中,讓他作法使自己能夠和信都元方的靈魂對話。道傑自己也精通法術,他就寫了一道符,將元方的靈魂攝了過來。然後讓巫師向他弟弟提問。

巫師由於不認字,就讓會寫字的人執筆記錄,巫師替元方口授,寫了一封給同學馮行基的信,元方在其中陳述了自己一生的經歷和志願,同時元方還作了二首詩。他也給自己的家屬留下了書信。所記錄的文章文理順暢,言詞淒慘悲涼。主要內容都是規勸人們修行功德和讓人們念佛抄寫經書的。信都元方認為,人中罪惡深重的,沒有能超過以殺生為職業的人。

他還在信中說:「元方沒有入地獄,也沒有墮入鬼的行列中,這全是靠陰間官員安排決定的。原已決定讓我去做石州李仁師的兒子,只是因為隴州吳山縣石名遠到華岳拜祭求子,故又被改為去做石家的兒子。如今托生的日子逼近,所以不能久留。從二月懷胎、到十二月誕生。希望哥哥等對我慈愛的人們,到那裡同我見上一面。」

說完後,元方的靈魂哭泣著離去了。

轉世前預作記號 轉世後記號還在

另外,相州滏陽縣智力寺的和尚玄高,俗家姓趙。他哥哥的兒子前世是同村馬家的兒子,在貞觀末年死去。臨死的時候,他對母親說:「兒子與趙宗家命中有緣,死後應當給同村的趙宗作孫子。」他母親不信,就用墨在兒子的右胳膊時上點了一個記號。

當時趙宗的兒媳婦也夢見馬家的兒子來到她家說:「我應當給娘做兒子。」因此而懷孕了。她夢中見到的人和馬家的兒子一樣。孩子生下來後,檢驗他胳膊上的黑色墨跡,結果還在原來的地方。這個孩子長到三歲時,沒人引導,便自己走向馬家,並說:「這是我原來住的地方。」

這邊剛死 那邊剛生

《稽神錄》中記載了這樣一件事。洪州醫學教官馬思道病得十分嚴重。有一天他忽然嘆息說:「我一生中從來不做壞事,為什麼偏偏讓我托生為女子?如今就要到條子胡同朱氏那裡去托生了。」

他兒子聽了這番話後馬上試探著去尋找,結果朱家的女人果然已經懷孕,而且還做了背小孩用的背帶和布兜,等候者孩子的降生。等到這邊馬思道剛死去,那邊朱家的女人正好要生了,並且生出來的確實是個女孩。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