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為新片訪臺 分享夫妻之道「重坦白」(組圖)

發表:2019-07-21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德華(華仔)與導演邱禮濤12日到臺灣宣傳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
劉德華(華仔)到臺灣宣傳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在記受訪中談及與妻子朱麗倩的相處之道時表示:夫妻之間「坦白最重要」。(圖片來源:劉德華 Getty Images)

亞洲影帝劉德華(華仔)與導演邱禮濤近日到臺灣宣傳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片中除了與影帝古天樂有精彩對手戲之外,也和林嘉欣飾演一對夫妻,因為互有欺瞞而分裂,他在受訪中談及與妻子朱麗倩的相處之道時表示:夫妻之間「坦白最重要」。

劉德華《掃毒2:天地對決》記者會

57歲華仔在娛樂圈一向給人風度翩翩又愛家的感覺,當記者追問他對拍戲與家庭生活的近期觀感如何?為顧及家人感受,他坦言女兒出生後不願意接演反派角色,「現在真不敢,有一點點怕,要做一個好爸爸。」對於敏感問題要不要再拚個兒子?他笑答,「這會讓很多人有壓力,我們不要談。」

劉德華坦言女兒出生後不願意接演反派角色,「現在真不敢,有一點點怕,要做一個好爸爸。」
劉德華坦言女兒出生後不願意接演反派角色,「現在真不敢,有一點點怕,要做一個好爸爸。」(圖片來源:維基百科/Pete Yeung/CC BY-SA 2.0)

坐在一旁的導演也聊及,「華仔80、90年代的時候脾氣比較大,現在改變很多了。不過他都是發自己的脾氣,不是罵人。」華仔也解釋說:「其實我的脾氣在2000年之後就好很多,現在脾氣真的沒有以前那麼大了,覺得發脾氣沒什麼用,也可以說是老婆在身邊的關係!」

當記者詢問華仔對一同演出該片的古天樂,被爆「秘婚」多年好友宣萱的情況,他表示,真的沒有看過宣萱探班,也不會催促他結婚,「我不會逼人家,我自己也被逼好多年。」

這次新片他有多種名銜,擔綱新片監製、投資人和男主角,他謙稱:「這是我墜馬復原之後的第一部電影,希望大家多看我一眼、別把我忘了!」華仔素有「零負評藝人」稱號,他總是細心聆聽別人談話,也曾說最怕導演說什麼時,他笑答道,「我是不喜歡粗口,你怎樣鬧我也可以,但不要講髒話。」看來藝人的誠信與細膩行為,都會被放大檢視,更需要謹言慎行了!

兩大影帝男神劉德華與古天樂共同合唱了主題曲《兄弟不懷疑》。
兩大影帝劉德華與古天樂共同合唱了主題曲《兄弟不懷疑》。(圖片來源:維基百科/keiwaiyin /CC BY-SA 4.0 )

《掃毒2:天地對決》陣容堅強

超強動作片《掃毒2:天地對決》邀請兩大影帝劉德華與古天樂共同合作,大手筆以破千萬港幣(約3900萬台幣)投資劇組製作,花費5個月的時間,重新搭建出1:1的香港地鐵站,營造劇情精彩驚人氣勢,上演飛車、槍戰,由於華仔曾因拍戲受傷過,因此劇組相當重視他的安全。

除了合作電影,劉德華與古天樂更破天荒合唱了主題曲《兄弟不懷疑》,劉德華親自作詞。難得的是古天樂願意開金口,這可不是簡單的事情,主要是因為這首歌旋律好聽,古天樂表示︰「因為我不擅長唱歌,擔心自己唱不好,但我聽完之後覺得好好聽,是去卡拉OK必點的歌曲,因為容易唱,而且從歌詞真的感受到男人的浪漫。」《掃毒:2天地對決》可說是今年香港最大成本製作的超強鉅作。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