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議員歐凱秀的社會主義言論遭抗議(組圖)

作者:黄小堂、施萍 發表:2019-07-22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支持者、皇后村共和黨俱樂部主席Phil Orenstein(紅衣者)在場外抗議聯邦議員歐凱秀-柯提兹的社會主義言論。
川普支持者、皇后村共和黨俱樂部主席Phil Orenstein(紅衣者)在場外抗議聯邦議員歐凱秀-柯提兹的社會主義言論。

【看中国2019年7月22日讯】紐約氣溫最高的20日下午,聯邦議員歐凱秀-柯提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在其紐約選區內的可樂娜Q16小學舉行移民社區大會,她說「要用(處理)911式的運作」(9/11-style commission)來對付川普政府的邊境政策,並主張取消聯邦國土安全部(DHS)。

歐凱秀在社區大會上表示:「我認為重新組織以及取消國安部,做法不像喬治.布希組建它時那麼激進。」

聯邦議員歐凱秀-柯提茲(左、发言者)在其選區内的可樂娜Q16小學舉行移民社區大會。
聯邦議員歐凱秀-柯提茲(左、发言者)在其選區内的可樂娜Q16小學舉行移民社區大會。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回應歐凱秀的言論,認為其「反美」;另有媒體撰稿人警告「社會主義回來了,會毀掉紐約市」。

場外,支持總統川普的民眾手舉「美國永遠不會變成社會主義者(的國家)」(America will never be asocialist)的標語,向歐凱秀-柯提茲喊話,反對她的社會主義的言論和意識形態。

川普的華人支持者。
川普的華人支持者。(以上圖片來源:黄小堂/大纪元)

在場外抗議的華人李(Lee)小姐表示,她支持總統川普,反對歐凱秀大力讚揚的社會主義,「她的言論在分化美國,我們希望總統成功,因為我們在同一條船上,船員會支持船長。」她說,「大家可以看到委內瑞拉、古巴等國家正在發生的事、存在的問題,所有的共產國家正在殞落,我們並不想美國變成那樣的國家。」

李小姐說,大家在美國,不應該發表極左的過激言論,分化民眾,「歐凱秀並不能代表大部分的中產階層和觀點」。

受邀出席的亞平會共同行政總監孫慧君會上表示,聯邦政府可能更改「公共負擔」規則,進而影響領取福利的民眾申請綠卡和合法居留證,近期申請此類福利申請人數下降達20%。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發言人針對歐凱秀的言論,對《紐約郵報》表示,歐凱秀這種「搞分裂」的嘴炮「永遠停不下來」,是「反美」。歐凱秀此前把邊境關押非法移民的地方稱為「納粹集中營」,不僅受到共和黨的炮轟,連市長白思豪也表示批評。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在聲明中表示,歐凱秀等人是民主黨裡的「社會主義小隊」,「如果民主黨真的關心邊境危機,就應該修補我們移民法中的漏洞」。

另外一個叫何瑞(Jadan Horyn)的專欄作家在《每日信號》(Daily Signal)發表文章警告,那個曾經貢獻了美國的「創業精神」的紐約市,「正在輸出社會主義、腐敗和任人唯親,這些都是中產階層被破壞後權利的集中以及層級的劃分之後的產物」。他說,「社會主義正以一種令人震驚的速度在我們國家的政治土壤中生根發芽,這是因為我們對社會主義之危害的集體遺忘導致的,再加上他們洗白了革命宣言,並重新塑造的一個所謂環保社會主義的新品牌。」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