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長有這一條線的人善經商、財運旺!(圖)

發表:2019-07-25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上長有這一條線的人善經商、財運旺!
在人的手掌中有一條「水星線」,它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人潛在的健康狀況、直覺以及商業判斷力。(圖片來源:靈匣網)

手相學來看,在人的手掌中有一條輔助紋線,因為終點位於小指的下方,也就是水星丘的位置,所以被稱為「水星線」。這條線又被叫作「交際線」、「靈感線」或「財商線」。不要小看了這條線,它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人潛在的健康狀況、直覺以及商業判斷力,可以說是後天三紋中最特殊,也是最難形成的一個。尤其配合了命運線和太陽線所產生的影響力,更是不能輕視。

一、長有水星線的人擅交際,有商業頭腦

水星線如果生得又長又清晰的話,其人頭腦敏捷,健康狀況良好,思想積極富進取心,同時具有非常強的直覺和感應能力,商業嗅覺異常靈敏,且很擅長交際,人脈廣泛,能夠成為一名成功的商業人士。

二、長有水星線的人財運旺盛

手相中,水星線也是衡量一個人財運好壞的重要標誌。財運線生得清晰而粗直的人通常有著較好的財運,很會招財,擅長運用資金獲利,而且是愈動愈旺。另外,因為水星丘掌管的是金錢,而太陽丘掌管的是人緣、名聲及好運,所以當水星線出現在水星丘和太陽丘之間時,其人通常能夠靠股票或不動產等生意賺大錢,可以用財運亨通來形容。

三、水星線清晰直長的人健康狀況好

如果水星線距離生命線只有一點點,是一條直線,中間沒有斷裂,表示這個人的身體很健康。消化、呼吸器官狀況都不錯,這種手相是長壽的手相。但如果自認為健康狀況極佳,不注意保養,就會對健康造成損害。所以,即使是手相極好的人,也要注意養生方面的問題。

四、水星線與其他掌紋配合

出自生命線的水星線代表身體健康、事業成功,萬事順利,但是有這種手相的人要避免樹大招風而惹禍上身。

水星線出自命運線(事業線)的人,為人誠實、勤懇,無論做甚麼事都會全力以赴,而且身體健康,無論從事何種職業都會獲得成功。

水星線出自太陽線的人,能力超強,頭腦聰慧異常。

若水星線生得好,再有一條清而秀長的事業線相配合,其人在社會上會很有地位,因為一方面他有著很強的交際能力,又有開創事業的幹勁,所以比起很多人來都要幸運得多,因為他打通了人際關係這條路而本身又是實力派,當然做起事來就會事半功倍了。

假如有一條好的「水星線」,再配合有一條秀長而清晰的「太陽線」,其人能在名利和藝術上獲得驕人成就,而且在生活的享受方面一定是比起一般人好得多,這類人最懂得享受人生。

五、糟糕的水星線

如果水星線(財運線)生得斷斷續續或曲曲折折的,表示其人金錢運較差,做事多不順心,生活上也多困難,這樣的人會比較性子急,沒有忍耐性,應盡量學會控制自己,避免有更大的損失。

如果水星線紋路生的像波浪形狀,這樣的人大多財運會不穩定,而且多有煩心事,需要不斷的努力才可有一定的成就,但是要注意錢財可能會被他人所占的情況發生。

如果水星線生的像一個環連著一個環如項鏈一樣的形狀,這樣的人大多會有偏財或不義之財,但是也可能會因為錢財而給其帶來麻煩,要防止因財而生災。

如果水星線與金星丘即月暈有相交,這樣表示可能會因生意失敗而破財,或投資不利而損失金錢,需要多注意。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