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掀全民頭盔運動 女店員響應引發熱傳(圖)

發表:2019-07-26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不滿港警在元朗襲擊事件未保護民眾,香港近日掀起「全民頭盔」運動。
因為不滿港警在元朗襲擊事件未保護民眾,香港近日掀起「全民頭盔」運動。(圖片來源:LIKHG討論區/網頁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26日訊】因為不滿港警在元朗襲擊事件未保護民眾,香港近日掀起「全民頭盔」運動,一位知名服裝品牌女店員戴上貼有抗議標語的黃色頭盔為顧客結帳的照片,已經引發熱傳。

有香港網民昨日(25日)下午在LIKHG討論區(連登)轉傳一張照片,表示攝自尖沙咀的某知名服飾連鎖店。

照片顯示,一名著黑色口罩的女店員正在為排隊顧客結帳,她戴著一頂黃色頭盔,上面貼有「上環36槍警黑合作」的抗議標語,顯得相當醒目。

該名網民並附上一張Instagram截圖稱,該公司管理階層發現女店員戴頭盔上班後,立刻要求她摘下,強調不能有任何立場。

「上環36槍警黑合作」是指721反送中遊行當晚,警方用塑膠子彈對示威者開了36槍,不少人因此受傷;元朗發生白衣人襲擊事件,無差別攻擊示威者與無辜市民,更造成45人受傷,但警方全程未介入處理,被質疑「警黑合作」。

721遊行後,香港網民發起「全民頭盔」運動,號召市民平日外出或工作都戴上頭盔自保,理由是「香港警察已無能力保護市民,保護好自己,先拯救到香港」。

網路訊息顯示,已有越來越多市民響應。此前一名男子戴黃色頭盔,上面貼著「我政治冷感,我奉公守法,我返緊屋企,唔好打我」的自白,其照片已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