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對耳環69條項鏈……家裡珠寶常失竊原來都進了女兒肚子(圖)

發表:2019-07-26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0對耳環69條項鏈……家裡珠寶常失竊原來都進了女兒肚子
珠寶(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7月26日訊】印度一名母親最近發現,家中的珠寶經常不見。與此同時,她26歲的女兒,最近每天餐後都會嘔吐,且變得虛弱無力,於是緊急送院,醫生檢查後,竟從女子肚中取出將近1公斤的珠寶首飾,女子母親表示這些東西就是她家中失竊的珠寶,但她怎麼也沒想到竟是女兒將它們吞進了肚子了。醫生表示女子可能患了異食症異食癖)

家中珠寶常不見 竟是被女兒吞進肚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26歲印度女子名叫瑪卡(Runi Khatun),因為肚痛送醫後,醫生發現她肚中有大量金屬,經過1個多小時的手術後,竟然取出了69條項鏈、80對耳環、46個硬幣、11個鼻環、4把鑰匙、5個腳鏈以及1個表盤,這些珠寶首飾多是銅的成分,並且重達1公斤多,總價值53000英鎊(約2百萬台幣)。

瑪卡的母親表示,最近常發現家中的珠寶不見,曾質問女兒是不是她拿的,但沒想到她竟然是把它們吞進肚了。另外,瑪卡不止吞了家中珠寶,還把兒子店裡的硬幣也吞了下去。

瑪卡經過手術後情況穩定,醫生表示,瑪卡很可能是因為心理障礙而產生的異食癖

異食癖小知識

異食癖又稱異食症、亂食症,主要表現於持續性地攝取非營養的物質,如泥土、沙、粉筆、肥皂或金屬等。這類行為需持續一個月以上,並且在患者食用的物質被認為不適合其年齡應有的發展水平,才能被稱為異食癖。(如只得幾個月大或1、2歲的小孩,經常把不是食物的東西塞進嘴裡吃的這種行為,就不算異食癖。)

異食癖在女性和兒童中更常見,特別是懷孕婦女、及有發展障礙的人群,如自閉症患者。這種疾病可導致中毒,並阻礙其身心發育。除此之外,異食癖還可引起腸梗阻、營養不良和寄生蟲病等。

異食癖的病因尚不清楚,可能的解釋包括礦物質缺乏症和精神異常等。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