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串通黑道恐襲?元朗黑車疑現高官名(組圖)

發表:2019-07-29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7月29日訊】香港反送中「光復元朗」遊行27日晚上,傳出元朗西鐵站旁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的後座被民眾發現放有6根「藤條」。隨後又爆出後車廂放有日本武士刀、鐵管、木棍和中國武警帽,疑似是721元朗黑道恐襲的武器。甚至還有一張電費單,收件人名字有可能就是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整件事情疑點重重。

元朗黑車遭示威群眾起底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與《連登》討論區消息,7月27日,元朗近南邊圍村對出的公眾停車場中,停泊了一輛私家車,車牌是TP8431。現場人士發現車內有大量致命性武器與其它物品:

1.日本武士刀、鐵通、木棍等;

2.一頂舊式的大陸武警帽子;

3.一張電費單,收件人為Yip Foo;

4.now TV廣告信、另一車輛TY5684的罰單等物品。

香港反送中「光復元朗」遊行當晚,傳出元朗西鐵站旁一輛自小客車的後座被民眾發現一些武器、中國武警帽,甚至還有一張電費單,收件人有可能就是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
香港反送中「光復元朗」遊行當晚,傳出元朗西鐵站旁一輛自小客車的後座被民眾發現一些武器、中國武警帽,甚至還有一張電費單,收件人有可能就是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黑車事件疑點重重 網友強烈質疑

1.大陸官媒同紅媒極速否認

因為Yip Foo名稱與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譯音完全吻合,所以消息傳出後,大陸官媒同三家紅媒(《香港01》、《橙新聞》、《巴士的報》)立刻極速出新聞否認。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中)。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葉虎」(中)。(圖片來源:網路)

中聯辦更是「強烈譴責為惡意造謠和炒作抹黑,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同時,網友反饋中聯辦網頁立即刪除了有關葉虎的既有資料,目前都查找不到了。

對此,網友紛紛吐槽表示,這樣的動作很可能就代表猜對了。

2.車主並非葉虎

據《香港01》表示,經查詢車牌後,全名為「Karunanayaka Mudiyanselage,Eranda M」,非華人但持有當地身分證,在1999年2月3日首次註冊,地址是元朗八鄉錦莆路吳家村。

然而,網友質疑車主不一定是實際用車者,可能是葉虎在用;或者也有網友質疑,這個印巴車主可能只是葉虎的司機或跟班。

3.葉虎拼音應該是Ye Hu?

據《香港01》表示,葉虎來自內地,一般內地人是以普通話拼音拼寫英文名,應為「YE HU」。此講法同《橙新聞》等紅媒一樣。

這番話遭到最多網友狠狠吐槽,

「中國官員都雙重身分,兩個名字!一個大陸一個香港!」

「好多來到香港的大陸人名字改做繁體字,也改用香港英文拼音。」

「但記住香港身份證是用廣東話拼音。葉的廣東話拼音=YIP;虎的廣東話拼音=FOO;絕對match」

「用粵式英文名一點都不稀奇,是很常見,小至生活方面都可以細心發現到,再點洗白都無用」

「好多大陸人為了洗走那層大陸味,英文名會由漢語拼音改成廣東話拼音。如果不信,你們可以去看下醫生登記冊裏面,大量的兩個字的中文名,其英文名都會改成廣東話拼音(小部分未改的除外)。共通點都是非KongU(港大)、CU(中大)grad,Qualification那一行全部都只是寫明pass LMCHK」

還有網友舉例,《蘋果日報》在2011年曾經揭發參選觀塘區議會的黃春平,原來是中聯辦的九龍工作部前宣教處副處長。在加入觀塘民聯會之後,他又「改名換姓」,將英文名字由「Huang Chun Ping」改成「Jackson Wong」,實行「去內地化」

4.葉虎執行上級任務?

元朗區議員黃偉賢在now新聞台的《時事全方位》節目中爆料,11日元朗十八鄉鄉事委員會就職典禮上面,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以「嘉賓」身份發言時,就曾突然放下手上的講稿,並鼓動元朗的「愛國愛港村民」一定要把反送中的所謂「暴徒」趕出元朗地區。

此後元朗就接連發生了表達港人訴求跟心聲的連儂牆被毀、放映會被衝擊以及白衣暴徒在西鐵站襲擊市民的事件。

路透社也引述錄音內容,指出李薊貽當日提及,香港面臨從1997年回歸以來,最嚴重的政府危機,他呼籲與會的村民要保衞家園,驅散反政府的示威者(英文是:to chase anti-government activists away)。

因此就有網友質疑,「下屬執行上司的指令不是正常不過嗎?」

5.黑車曾與暴徒車輛、警車同在

這輛黑車的車牌是TP8431,21日已出現在元朗,還停在白衫暴徒出勤用車的旁邊;此外,27日這輛黑車被拍到跟警車停在一起。

TP8431在白衫人士的停車處(左)以及在警車的停車處(右)。
TP8431在白衫人士的停車處(左)以及在警車的停車處(右)。(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根據《蘋果動新聞》上傳的一段影片「暴風雨前的元朗記者率先視察」,在3:04處恰好開始拍到這輛黑車跟警車停在一起

所以網友們不禁質疑,既可以跟白衣暴徒有聯繫,同時又在警方吃得開,這樣的人身份定然不低,所以葉虎的可能性很高。

有網友做了總結:「這人一日不出現,就越證明YIP FOO就係同一個人。電費單的用戶一定有身分證明,一定可以分辨是否同一人。」

如果這個人真的被證明是葉虎,那表示中聯辦已對港民伸出黑手恐襲,情況就可能像一位網友描述的,「元朗恐襲 中聯辦葉虎主謀 建制何君堯策劃 新界北警區行動 勝和武打 港鐵配合 有組織無差別襲擊平民 造成恐慌 人人自危」。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