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慘遭滅門 無神論男子殺光自己所有親人(圖)

發表:2019-08-01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家四口慘遭滅門無神論男子殺光自己所有親人
警方稱案發現場很大,偵勘工作所花時間會很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8月1日訊】7月28日(週日),加拿大多倫多萬錦市發生4屍滅門慘案,23歲男子門茲.扎曼(Menhaz Zaman)被警方拘捕,遭控4項一級謀殺罪。警方稱,該案是加國最嚴重的犯罪。

約克區警隊發言人安迪.派特登(Andy Pattenden)7月29日(週一)表示,4名死者均為成年人,其中包括3名女性,1名男性;警方未公布被捕男子與受害人是否相識。但前租客證實,凶嫌與死者是一家人,他殺害了自己的父母、祖母和妹妹。

據CBC報導,週日下午快到3點時,警方接報並趕到萬錦市1006 Castlemore Ave.(Bur Oak街與McCowan街附件)一棟民宅。該民宅內發生四死命案。警察到達時,在該棟房子的前門遇到一名男子,警方立即將此人拘捕。隨後,警方在房子內發現一男三女的屍體。

約克區警方尚未公開疑犯與受害人之間的關係。通過搜索物業登記信息,可以查到業主名叫Moniruz Zaman,與受害的業主與被拘的23歲男子同姓Zaman。

網路遊戲中被告描述殺害家人

由CityNews獲得的令人不寒而慄的信息顯示,扎曼在殺害家人後,曾與另一位在線遊戲玩家對話,他們玩一款名為「完美虛空世界」的冒險奇幻遊戲。

根據視頻截圖,被告說他殺死了四名家庭成員——他的母親、父親、祖母和妹妹。

消息來源稱:「扎曼多年來一直在談論這個,沒有人相信他。」扎曼還談到感到沮喪和輟學。

「我開始感到沮喪,成為無神論者,並最終制定了這個計畫,我不想讓父母感到生下像我這樣的兒子而恥辱。」他寫道。

他還發布了謀殺現場的圖片,並寫道:「第一個媽媽,然後是奶奶,然後是妹妹,最後是爸爸。」「我整天都在顫抖。」當扎曼寫到「警察到了,再見」時,談話就結束了。

據680 News報導,一名租住在案發獨立屋內的女子表示,四名受害人分別是被告人的父母、祖母及妹妹。

不過,警方還沒有確認死者身份,「死者身份的識別過程需要相當長時間,因為死因需要由驗屍官完成,一旦驗屍完成,我們才能夠告知死者是誰」。

週日晚上,凶案偵探、驗屍官和法醫都在現場進行調查。警方稱,案發現場很大,偵勘工作所花時間會很長。

據CP24報導,一位名為Rafiq的男子稱,他住在附近,認識受害者已經有十多年了,幾名受害者是一家人。

「上週五,他們全家去了懸崖公園野餐……玩得很開心。」他說,「這家人很好。父親慈愛、體貼。這家人發生這種事,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在案發房屋租住7年的前租戶阿馬拉.裡亞茲(Amarra Riaz)說,扎曼讓她很吃驚,他曾經在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學工程,她一直覺得扎曼是一個好人,「他很熱心,他在6年中一直幫助我」。

週日晚上,200多名附近的居民在現場隔離區外圍觀,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居住在街對面的Pascoal D’Souza說,看到如此多的警察來到他們社區,讓他感到很不安。「這令人震驚,你永遠不會認為,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你家附近。」他說。

警方表示,嫌犯已經收監,希望社區居民不要擔心。目前,警方沒有尋找任何其他嫌疑人。扎曼將於8月2日再次通過視像出庭。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