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聯合國書

---拯救物種滅絕,終止中共的政治侵略與種族迫害

作者:耿靜 發表:2019-08-03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合國近期發表公報,警告人類:如果不改變現有的政治經濟秩序,30年之後,地球將面臨大規模物種滅絕的生存危機。

聯合國在這篇報告中特別指出,保護原始居民(Indigenous People)的生活方式與當地的生態平衡,對拯救地球自然環境、減緩物種滅絕至關重要!

人類的普世共識認為:原始居民對於自己居住的世代相傳並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有著命脈相連的感情,能夠本能地以最真誠的信仰與最高的責任感,維護當地原始生態的平衡。

中國共產黨這個暴力專制政權,自1949年進入中國以來,對東亞大地上的五十二個民族進行漢化暴力統治,對部分民族實施種族滅絕,對各地的原住民進行信仰迫害和文化摧殘,並對他們的資源進行掠奪。中共對西藏與新疆實施的種族與信仰的滅絕式迫害,與此時此刻正在香港進行的政治侵略,只是其反人類反自然惡行的一小部分。

中共反自然的暴力統治,今天已經對中國的自然生態造成了難以修復的毀壞,更加應該另全人類矚目的,是其正在世界範圍內進行的滲透式侵略,侵犯各國的知識產權與賄賂各地政府官員的陰暗行經,只是其滲透式侵略的一小部分。

為了維護世界各地原始住民的生活方式與生態平衡,為了拯救地球物種滅絕的人類生存危機,為了終止中共對人類文明與自然生態的滅絕式破壞,請聯合國對西藏、新疆、香港等正在接受種族滅絕、文化摧殘、政治侵略的原居民,給予軍事援助和保護,併以聯合國最強烈的力度,終止中共對各地原居民的政治侵略及資源掠奪。

附錄:聯合國近期對地球物種危機的公報鏈接:

https://www.un.org/sustainabledevelopment/blog/2019/05/nature-decline-unprecedented-report/

 

責任編輯:徐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