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姐姐懷孕了香蕉哥哥喜盼家庭新成員(組圖)

發表:2019-08-07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蕉哥哥(林掄元)與和草莓姐姐(簡皎竹)去年3月無預警宣布結婚,5日突然在臉書分享草莓姐姐已經懷孕消息,譲粉絲們驚喜之餘,也紛紛獻上祝福!


香蕉哥哥還依照超音波照, 畫出寶寶的想像圖,笑翻網友。(圖片來源:香蕉哥哥臉書)

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喜迎家庭新成員

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愛情長跑3年多,直到去年他們宣布閃婚,同為YOYO臺同事都沒發現兩人有交往,他們是YOYO家族第1對夫妻檔。至今傳出草莓姐姐懷孕好消息,讓香蕉哥哥相當興奮和期待,不但在臉書上曬出超音波照,宣布妻子懷孕了,還依照該照片畫出寶寶的想像圖,笑翻網友。

香蕉哥哥並且也在臉書發文寫下:

「在父親節的前夕,有感而發的一天。有個小小的驚喜偷偷溜進我們的生命裡,如果可以許一個父親節願望,希望你(妳)平安健康來到這個世界,興奮又期待跟你見面的那一天!」

隨後草莓姐姐也轉發香蕉哥哥的貼文,並表示「這怎麼有點浪漫?!」香蕉哥哥則自嘲第一次幫寶寶畫的圖怎麼有點像蠟筆小新,還詢問「不知道該叫什麼小名好,有好主意嗎?」結果粉絲腦筋動得快,立刻想出「香草寶寶」、「小香草」、「香草冰淇淋」等。

香蕉哥哥和草莓姊姊婚禮,YOYO家族的哥哥姊姊們都來了!
香蕉哥哥和草莓姊姊婚禮,YOYO家族的哥哥姊姊們都來了!(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趙世勳攝)

回顧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婚禮

44歲的香蕉哥哥和32歲草莓姊姊,早在去年3月時先到日本沖繩舉行婚禮,並在雙方親友見證和祝福下結爲夫妻。到年底12月29日,他們才在臺灣補辦婚宴,全場花費至少150萬以上的兒童樂園主題婚宴,一共開席50桌。(相關閲讀:甜蜜相吻三秒鐘草莓姐姐羞嫁香蕉哥哥)

YOYO家族的哥哥姊姊們都來了!他們包括歷代YOYO家族如蘋果姊姊、水蜜桃姊姊、藝人米可白等等,而花童也有20位,都是哥哥姊姊們的子女。一對新人及來賓在充滿天真可愛的氛圍下,笑聲不斷,非常溫馨。

西瓜哥哥(李岳)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還重現當時看新聞時傻眼的表情。他表示這是YOYO家族第一對哥哥和姊姊結婚的,所以對整個家族來説是非常大的喜事!

香蕉哥哥也表示,以前草莓姊姊都不給他牽手,現在可以大方牽手啦!他還表示生活中多一個人在關心和照顧他,感覺還蠻甜蜜的。他表示日後會跟另一半好好生活,互相體諒和努力成爲對方更喜歡的人。至於生兒育女的事,他則表示:「小孩越多越好,雖然會比較辛苦」,而身邊的草莓姊姊笑瞇瞇説:「我們會加油啦!」

現在真的很快傳出草莓姊姊懷孕喜訊,難怪香蕉哥哥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也迫不及待想像未來新成員的可愛模樣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