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治港二十二年 四大「奇蹟」!(圖)

作者:徐水良 發表:2019-08-13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 習近平 反送中
7月7日,23萬香港人參加了九龍「反送中」遊行,遊行人士手持《看中國》印刷的「香港撐住」畫報。(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13日訊】第一個奇蹟:英國人統治香港一百幾十年,把香港從小漁村變成國際大都市國際金融中心東方明珠,沒有搞出什麼港獨,卻使香港人一直心向祖國。但北京治港二十多年,就把東方明珠搞得一塌糊塗,幾乎把全香港人都變成他們自己的敵人,還搞出無數他們所說的港獨。看來英國人幫咱們培養港人愛國,北京卻培養港人做港獨。

第二個奇蹟:北京把香港問題歸咎於美國香港領事館陰謀。但統治香港的港共掌握香港,擁有17、8萬政府僱員的香港特區政府,還有數十萬香港見不得人躲在地下的香港北京黨員作輔助,北京在香港的各種機構多如牛毛,其中許多許多機構,都超過只有1千多人的美國領事館。

北京幾十萬人,還有北京軍隊武警及國家力量強大武力及恐嚇當後盾,卻搞不過主要做發外交簽證等外交文書工作小小的美國領事館,致使把香港民怨鼎沸,傾城上街去參加北京所說的的所謂暴亂。

如果北京不是香港人最兇惡的敵人,並且從上到下,全部都是世界上最無能的草包大飯桶,有可能創造這種世界奇蹟嗎?

第三個奇蹟:在英國統治下香港相當安定,少有的幾次動亂如省港大罷工,67年暴亂等,都是北京及其地下力量搞的。而現在,北京治港二十多年,北京卻不斷指責香港「暴亂」,連綿不絕。最後搞出許多次一百多萬。二百多萬「暴徒」連綿不絕的「暴亂」的奇蹟,這是全世界同類城市從來沒有,從來不可能達到的史無前例、連綿不絕的奇蹟,這是北京創造的舉世無雙無人能夠企及的奇蹟。

第四個奇蹟:香港政府和警察,過去以廉潔文明著稱,他們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譽,但北京治港二十多年,卻使特區政府醜聞不斷,把幾個特首培養成貪腐首腦,有的因貪腐罪被司法逮捕指控送上法庭審判。而警察,也開始聲名狼藉,這一次更創造奇蹟,讓香港警察在全世界的眼中,變成對民眾動武施暴的惡名昭彰的典型代表。

還有其他許多治港奇蹟,這裡就不一一例舉了。這樣的奇蹟,應該不是人類,而是非人類才能創造的奇蹟。所以,北京不屬於人類,沒有人性,不是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