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半年狂減18KG 夫婿獻上520萬獎勵金(組圖)

發表:2019-08-16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84公斤瘦回66公斤,崔佩儀成功甩肉18公斤,夫婿為她送上520萬的獎勵金。圖為崔佩儀與兒子貝克宇。
由84公斤瘦回66公斤,崔佩儀成功甩肉18公斤,夫婿為她送上520萬的獎勵金。圖為崔佩儀與兒子貝克宇。(圖片來源:衛視提供/自由時報王文麟攝)

「花系列」女星崔佩儀2001年嫁給韓裔美國人Sam,兩人育有一子貝克宇,現年54歲的崔佩儀,近期上節目討論婚姻相關話題時透露,母親有次因突發狀況造成腦溢血緊急送醫搶救,當時夫婿對母親充滿關心的舉動,讓她到今天重述現場狀況,仍忍不住落淚。

母親急救「剖腦」夫婿的舉動令人動容

崔佩儀近期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節目中受訪,回憶起母親有次跌倒導致腦溢血必須緊急開刀,當時醫生說:若是要急救就是得開刀剖腦,但如果讓她現在就死,她就沒有痛苦,因為手術有一定的風險,搞不好會變植物人,當時夫妻倆一聽,當場向醫生下跪,求他一定要救救母親。Sam的舉動感動了崔佩儀,甚至到今天重述現場狀況,仍忍不住落淚。

當崔佩儀的母親要被推進開刀房前,崔佩儀的夫婿為了讓母親放心,不斷的和母親表示:「自己現在升官可以給大家過好日子了」,甚至邊說邊哭說:「妳如果走了,放心我一定會照顧佩儀跟貝克宇」,直到病床要推進開刀房的那一刻,Sam跪在地上朝向開刀房門口說:「媽媽我們等妳出來」,Sam的舉動深深感動了崔佩儀,甚至事隔多年後的今天,崔佩儀重述當時現場狀況,仍忍不住落淚。

心寛體胖體重飆升 被說「豬靈轉世」決心瘦身 

結婚後的崔佩儀經常參加綜藝節目錄影,她曾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因為結婚後生活安定,生活過的開心,心寛體胖,加上愛吃高熱量食物,吃東西也沒在節制,導致體重從原來的54公斤,一度增加到84公斤,體脂高達53%,健康檢查時還被醫生檢測出中度脂肪肝,勸她趕緊減肥

貝克宇在現場特別暖心鼓勵媽媽的辛苦付出。
貝克宇在現場特別暖心鼓勵媽媽的辛苦付出。(圖片來源:衛視提供)

崔佩儀坦言,84公斤時內心也極度自卑,每次到化妝間看到老舊椅子絕對不坐,電梯只剩一個空位也不上,生活也有許多不便。兒子貝克宇還加碼爆料:「她還為了拿東西踩塑膠椅,結果把椅子踩壞了。」

崔佩儀透露,因為過胖發生不少窘事:有次要參加喜宴,為了搭配衣服穿上美麗細高跟鞋,沒想到,才沒走幾步,鞋跟應聲而斷,讓她非常尷尬。甚至還曾在節目中被命理老師說是「豬靈轉世」,讓她難過的在電視台後台當場淚崩,哭到妝都花了,連假睫毛都掉了下來。

成功減肥18公斤 夫婿送上520萬獎勵金

由於身體負擔越來越重,加上命理老師的一席話,她才驚覺該減肥了!夫婿為了鼓勵她瘦身,還特別和她打賭,只要瘦下一公斤就可以拿到1萬美金,如今她順利由84公斤瘦回66公斤,衣服尺寸也從3XL回到M號,還順利成為瘦身產品的代言人。由於夫婿Sam工作忙碌沒到場,就交由兒子貝克宇作代表,象徵性送上520萬支票與一只名錶,獎勵她瘦身成功。


崔佩儀幸福婚姻, 心寛體胖。(圖片來源:崔佩儀臉書)

貝克宇在現場特別暖心鼓勵媽媽的辛苦付出,他真誠地說:「謝謝妳為了我犧牲自己的事業。」崔佩儀聞言眼淚狂流,她感動回應,「為什麼聽到兒子的話會那麼觸動,因為我真的是為了生他,做了很大的改變。」

崔佩儀坦言自己是單親家庭長大,格外在意孩子是否可以生長在陽光家庭,她考量到,由於先生的事業忙碌,如果她演藝事業太緊湊,可能無法給兒子足夠的關心,所以她選擇家庭至上。

瘦身成功的崔佩儀坦言,當初雖然因為命理老師話而痛哭,但她覺得,那可能只是為了節目效果而刻意說出那樣的話,雖然事後也沒收到對方道歉的電話,未來她也不排斥同台,感謝命理老師當初的那句話激勵她減肥。

她開心透露:瘦身後與夫婿的感情重回蜜月期,下周打算一同赴美旅遊,鶼鰈情深令人稱羨。至於夫婿給的520萬獎金是不是真的會領出來?她笑喊不會,表示要把支票框在家裡當紀念。

崔佩儀順利由84公斤瘦回66公斤,衣服尺寸也從3XL回到M號,還順利成為瘦身產品的代言人。
崔佩儀順利由84公斤瘦回66公斤,衣服尺寸也從3XL回到M號,還順利成為瘦身產品的代言人。(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王文麟攝)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