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往空乘潑熱水:「想和男友坐一起」(圖)

發表:2019-08-20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空姐
一名中國女乘客因為要求未能如願,向空乘潑水。(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8月20日訊】一名中國女子在乘坐亞洲航空鬧事時,堅持一定要坐在男友旁邊,因無法如願,竟朝空乘服務員臉上潑灑熱水泄憤,男友接著還加入戰局。兩人最後受到「禁止再搭乘亞洲航空」的懲罰。

根據《INDIA TODAY》報導,日前,一名空服員在社群媒體上爆料稱,一對中國情侶搭乘亞洲航空時,女方堅持一定要坐在男友旁邊,不過沒有其他乘客願意和她換座位,空服員告訴她,兩人必須分開坐時,中國女子竟大發脾氣,往空服員臉上潑灑熱水泄憤。

不但如此,這位中國女子還在機上不斷大吼大叫,隨後男友還加入戰局,揚言要炸掉飛機。飛機著陸後,他們被執法人員帶走,不過,僅受到「禁止再搭乘亞洲航空」的輕微懲罰。

中國乘客大鬧亞航

2014年12月11日,一對中國情侶乘客也曾大鬧亞洲航空,也是女乘客用熱水潑空乘,而潑水起因有兩種說法:

說法一:據一目擊者稱,事情起因是女乘客拿出自帶的速食麵,希望空乘能夠幫其加滿熱水。不過亞航是廉價航空,不提供免費餐食、水也是要收費的,乘客不願意,於是產生糾紛。

另一說法是,男乘客向空姐提出要開水,「說他的女朋友要吃暈機藥。」空姐解釋稱,飛機剛起飛不方便提供熱水。男子因自己的要求遭到拒絕,便將果殼、食物等倒在飛機過道上,然後亂踩。

周圍乘客勸阻,但該男子反而罵得越來越厲害。

一名空姐送來開水,同時告知該乘客,廉價航空一般只提供礦泉水和麵包,送來的開水需要支付付60泰銖,如果需要找零的話,只能找給他泰銖。該男子付費後,堅持要空姐找人民幣零錢並索要發票,同時要求機長道歉。

當空姐離開時,坐在男子身邊的女友突然將一整杯熱水潑在了空姐身上。空姐哭了,據悉,附近的個別乘客的身上也被潑上了水。

機上乘務長要求女乘客道歉,並表示如果不道歉,飛機可能會返航。

該女乘客拒絕向空乘人員道歉。一直吵鬧的男乘客可能意識到了事態的嚴重性,坐在了座位上,並與涉事的女乘客商量。涉事女乘客突然站起來,像發瘋一樣地往後面的座位上爬,並用手敲擊窗戶,想要跳飛機。

涉事女乘客被周圍乘客拉回到了座位上。此後,這名女乘客躺在座位上一動不動,稱身體不適。

飛機降落泰國後,兩名鬧事中國乘客被警察直接帶走。報導稱,涉事乘客最後受到罰款及支付賠償的處罰。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