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為拍超美照 越過澳洲禁區墜崖亡(圖)

發表:2019-08-20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到一處知名景點,總是有人不顧生命危險,執意想拍到最「吸睛」的照片,以獲得大批網友關注。近日在澳洲就有一名中國女遊客為了要拍美照,因而不幸墜崖。
每到一處知名景點,總是有人不顧生命危險,執意想拍到最「吸睛」的照片,以獲得大批網友關注。近日在澳洲就有一名中國女遊客為了要拍美照,因而不幸墜崖。(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0日訊】有許多人每到一處知名景點,經常都會例行公事地自拍,或者與景點合影,但總是有人不顧生命危險,執意想拍到最「吸睛」的照片,並貼上網分享,認為這麼做才能獲得大批網友來關注。近日在澳洲就有一名中國女遊客為了要拍美照,因而不幸墜崖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位27歲的中國籍遊客,日前去澳洲雪梨的鑽石灣(Diamond Bay)保護區旅遊的時候,竟然為了拍美照,不顧生命危險翻過圍起來的禁區,直接爬上岩石邊緣拍照。

豈料下一秒,她不小心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並當場身亡。當時女子墜崖以後,救難人員隨即駕駛直升機趕到現場搶救,並將女子從懸崖中救出,而且立即為她CPR急救,但是該名女子最終還是回天乏術了。

對此,救援直升機發言人呼籲「不要越過圍欄,不要忽視警告標牌」,還表示,許多人為了完美的畫面,常常只需要跨出一步,但邁出去之後很可能會陷入困境。

過去也曾有網友分享,稱讚鑽石灣的風景的確相當漂亮,但也正因為如此,不少遊客都會違法越過禁區,並坐在崖邊的岩石上拍照。

事發後,該地風景區的委員會已經考慮增加警方巡邏,並且安裝更多的監視器和觀景平臺,以避免類似的慘劇再度發生。

其實這樣做真的很危險,比如今年3月份有一名中國女遊客在藍夢島的海岸邊拍照時,發生了驚險一幕。當時海浪高約4米,許多船隻皆不敢靠近。這名遊客被身後襲來的一個巨浪打落了海。(詳報導:中國女遊客岸邊美美拍照 一個巨浪拍來就……)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