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家裡這些小細節 你會越住越富裕喔!(組圖)

發表:2019-08-26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多的鏡子會導致自己家裡的支出嚴重超支,經濟狀況也會越來越糟。
太多的鏡子會導致自己家裡的支出嚴重超支,經濟狀況也會越來越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風水這一說,信者恆信,不信者斥為無稽之談。但是大都數人卻認為風水文化由來已久,它在我們的生活中卻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對於我們的日常生活有著不小的影響。包括工作,事業,健康,財運等等。雖然現在很多人的生活都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提高了,但對這方面也特別的重視,像下面這幾樣東西,千萬不要讓它出現在你的家裡,不然財運必然會受到影響呢,有錢人早知道了。

1、家裡的鏡子不要太多

看過一些風水的書籍,對於鏡子的描述就是容易招邪和致陰。但是家裡的鏡子是必不可少,不過也不用準備那麼多,也沒什麼用是不是。

太多的鏡子會導致自己家裡的支出嚴重超支,經濟狀況也會越來越糟。

2、臥室不貼瓷磚

一般來說,瓷磚會貼在廚房、衛生間等,很少有人是臥室貼瓷磚的。臥室貼瓷磚如果瓷磚脫落了,相對的也代表家中財運會不好。

3、臥室床不要三面靠牆

如果臥室比較小的話,有很多人會選擇把床擺在靠牆的位置,這樣的話活動的空間就會加大不少,不過如果你把床三面都靠牆擺放的話,就會導致每晚睡在床上的感覺就像被囚禁樣,這樣的話,臥室代表財位,財運當然也來不了。

4、用壞了的鍋就要丟

一般用久了鍋或者破損的鍋都會被放起來,雖然沒什麼用,但是就是捨不得扔。

不過其實這樣的做法很不對,破損的鍋會害你難以翻身,當然財神也不會找上你。

5、家裡不要養金魚

當你是每次養金魚都會養沒的狀態,那你就還不如不養。
如果喜歡養金魚,卻又老是疏於照顧,導致金魚死亡,那麼還不如不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為了給自己討個好兆頭,一般過年的時候我們都會在門口貼上「年年有餘」的畫報,也會特意在家裡養幾條金魚,既陶冶了情操,又能有個好兆頭。不過,金魚不是很好養的小動物,一不小心就會死掉。當你回到家看到金魚都翻著白白的肚子,那你要注意了。如果喜歡養金魚,卻又老是疏於照顧,導致金魚死亡,那麼還不如不養,因為如果你養的金魚大部分都沒了,那就代表著你不是要破財就是要生病。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