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外長在7國集團峰會地點「突然」現身(圖)

發表:2019-08-26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朗外長扎裡夫
伊朗外長扎裡夫(SABAH ARA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26日訊】據美國之音報導,伊朗外長出現在正在舉辦7國集團峰會的法國比亞里茨,但目前尚無與美國官員會面的計畫。

扎裡夫在7國集團峰會地點現身讓人感到吃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對此沒有發表評論。

扎裡夫是應法國總統馬克龍的要求抵達法國的。馬克龍之前已經與伊朗總統魯哈尼舉行了會談,就波斯灣的緊張局勢與伊朗核協議等問題進行了討論。

馬克龍星期五在巴黎會見了扎裡夫,並邀請扎裡夫抵達7國集團峰會的現場。

一名法國外交官在回答川普是否可能會見扎裡夫的問題時說,「目前不會」。但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表示,川普過去並未就與伊朗談判問題「設置先決條件」。

川普同時批評法國總統馬克龍就伊朗與美國談判問題發出不同的信號。

川普說,「他們急切希望與美國談判」,「但卻從所有聲稱代表我們的人那裡得到不同的信號,包括法國總統馬克龍」。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