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衛生部門發布:近期藥物過量死亡人數(圖)

作者:德實 發表:2019-08-28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衛生部門公布數據顯示,2018年紐約市藥物過量死亡人數有所下降。
紐約市衛生部門公布數據顯示,2018年紐約市藥物過量死亡人數有所下降。(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9年8月28日訊】根據紐約市衛生部門公布的數據顯示,2018年紐約市有1,444名藥物過量死亡,比2017年減少38人,減少率為3%。這是經過八年時間的投資後取得的效果。

2019年第一季度數據顯示,有331人藥物過量死亡,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了45人,比2018年最後一個季度略有下降。

但是,按照年齡,行政區或種族/民族的下降率是不平均的。

芬太尼是導致藥物過量死亡最多的案例,在連續兩年中,大約近三分之二的藥物過量死亡來自芬太尼。

為預防藥物過量死亡,市衛生部門採取了以下措施:

*在整個城市分發230,000個納洛酮試劑盒。

*在12個急診部門推出了Relay,一種非致命的過量干預措施。自2017年6月推出以來,Relay已為1,022名個人提供服務,並分發了超過1,544種納洛酮試劑盒。衛生部門將在2020年之前將該計畫擴展到15家醫院。

*通過快速評估和響應(RAR)計畫開展有針對性的過量預防和教育外展活動。RAR已與374個社區場所,88個藥物使用治療項目,140個藥房和9個庇護所合作,在布朗克斯區和曼哈頓北部進行有針對性的過量預防和教育外展活動。

*通過培訓1,800名新的丁丙諾啡處方藥,擴大獲得阿片類藥物使用障礙的有效治療。

*擴大全市14個注射器服務項目的資金。注射器服務計畫為使用毒品的人提供至關重要的服務,包括減少傷害教育,納洛酮訓練和無菌注射器分發。注射器服務計畫在2018年為18,274名紐約人提供服務。

*推廣紐約市的免費移動應用程序,「停止OD NYCpZA0fvRq1XNidA81cIo8>」,指導紐約人如何識別和過量服用納洛酮。該應用程序還將個人與附近的社區計畫和藥房聯繫起來,納洛酮無需處方即可獲得。

儘管過量死亡人數有所減少–從2017年的21.1人減少到2018年每10萬人中有20.5人死亡–但這種減少沒有公平地發生。布朗克斯區,特別是南布朗克斯區的過量死亡率上升,曼哈頓和史坦頓島居民的過量死亡率上升,而皇后區和布魯克林區居民的過量死亡率下降。此外,2018年底,紐約市啟動了一項計畫,增加布朗克斯的過量預防資源。該計畫包括將使用毒品的人與護理和服務聯繫起來,擴大社區夥伴關係,提高對芬太尼的認識,擴大針頭和注射器的清理以及其他活動。衛生部門正在評估這些投資對2019年數據的影響。

衛生專員奧克斯蕾斯巴伯特(Oxiris Barbot)博士說:「根據2018的數據,藥物過量死亡的減少是有希望的,但是太多的紐約人仍然死亡,我們正密切關注這一趨勢的發展,通過有針對性的策略和社區參與來應對急診部門就診和死亡人數的增加。我們仍然堅定地致力於擴大救生服務和照顧使用毒品的紐約人。「

2018年統計數據如下:

*在55至84歲的紐約市民中,過量死亡率連續第四年上升。

*拉丁美洲人的過量死亡率增加了5%,而黑人和白人紐約人的死亡率分別下降了13%和5%。

*從2017年到2018年,女性比率從每10萬人8.5人增加到9.1人,而從2017年到2018年,女性人數從每10萬人35.0人減少到33.0人,增幅為6%。

*布魯克林居民(-82人死亡)和皇后區(-55人死亡)的過量死亡人數減少。

*2017年布朗克斯(+29人死亡),曼哈頓(+42人死亡)和史坦頓島(+14人死亡)居民過量死亡人數增加,但史坦頓島和曼哈頓的人數低於2016年。

*過量死亡率最高的社區–曼哈頓的東哈萊姆,以及南布朗克斯的Crotona-Tremont和Hunts Point-Mott Haven-過量的費用超過全市平均水平的兩倍。

*芬太尼–一種比海洛因強30至50倍的強效合成阿片類藥物–在所有過量服用的死亡中有60%被發現。連續第二年,芬太尼是過量死亡中最常見的物質。

*可卡因參與了2018年過量死亡的52%。自2014年以來,可卡因過量死亡率增加了一倍以上(2018年為每10萬人4.7至10.7人)。

*157例過量死亡涉及可卡因和芬太尼無海洛因,比2017年146例過量死亡人數增加。

*所有過量死亡的一半(50%)涉及多種中樞神經系統抑制劑,如酒精(40%),苯二氮卓類藥物(29%)和阿片類藥物(80%)。

*阿片類止痛藥(不包括芬太尼)參與了自2009年以來最少數(156)的過量死亡,當時阿片類止痛藥參與了145例死亡。

来源:華人一站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