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出獄晒百萬卡地亞 網民質疑背景或是北京豪宅(組圖)

發表:2019-08-28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美美出獄晒百萬卡地亞網民質疑背景或是北京豪宅
郭美美難改炫富本性,剛出獄就晒奢侈品。左圖為剛出獄3天的郭美美在當地街道辦事處報到的照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8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大陸炫富女郭美美因開設賭場罪被判入獄5年,出獄後重回大眾視野,依然不改愛炫富的本性,晒出百萬卡地亞飾品,背景疑為北京豪宅。令網友更加質疑其背後有著強大的後臺。

8月23日晚上,網路曝光一組郭美美的近照,她一頭短髮染成誇張的紫色,自拍姿勢顯得非常自信,而這次的打扮與剛出獄時判若兩人,照片中,她鼻樑挺拔、下巴尖瘦,手戴鑽石的手鐲和手錶,並戴有看起來價值不菲的頸鏈和耳環。

郭美美出獄晒百萬卡地亞網民質疑背景或是北京豪宅
郭美美難改炫富本性,剛出獄就晒奢侈品。(網路圖片)

「重出江湖」的郭美美晒炫富照片,再引網路熱議,有網友質疑郭美美在獄中呆過的這段時間根本沒有收入,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錢,難道剛出獄又被包養了?

有網民說,出獄之後行事還是這麼高調,真是難改愛炫富的本性。

也有網民說,她照片的背景可能不是普通的房子,而是她在北京的豪宅。

還有網民稱,感謝郭美美讓我知道,很多慈善機構「慈善」其實就是華麗偽裝,可以用來賺錢的,而且賺的不少。

郭美美出獄晒百萬卡地亞網民質疑背景或是北京豪宅
郭美美難改炫富本性,剛出獄就晒奢侈品。(網路圖片)

今年28歲的郭美美,曾因開設賭場罪獲刑5年,2014年服刑,今年7月13日凌晨出獄。當時網上流出她穿著一身黑衣、黑裙,低調走出湖南女子監獄,並被幾名不明人士接走。

郭美美在網路爆紅以來就與中紅博愛有千絲萬縷的聯繫。2011年,自稱「中國紅十字會(以下簡稱中國紅會或紅會)商業總經理」的郭美美,在微博上炫富,住大別墅,開瑪莎拉蒂,蘭博基尼,晒名表和擁有十幾個愛馬仕包等。

郭美美在公開場合稱,中紅博愛的王軍(深圳地產商人)是自己的「乾爹」。據說,每次郭美美去見「乾爹」,她都會得到一筆酬勞,有傳言稱那輛200多萬的瑪莎拉蒂就是「乾爹」買給她的。

隨即網友曝光一家名叫中紅博愛的公司,這是一家中國紅十字會的關聯企業,其業務包括代理車體廣告保險和博愛衛生站的醫療器械等,與郭美美微博敘述一致。

2011年7月15日,中紅博愛負責人之一翁濤在接受《南方都市報》採訪時稱,郭美美是其朋友「王軍」的新女友,王軍持有深圳物華公司10%股份,而深圳物華持有中紅博愛60%股份。

郭美美炫富事件引起網路轟動後,引來網友聲討中國紅十字會的捐款流向,中國紅十字會則發聲明稱「郭美美與紅十字總會無關」,但紅十字會自此名聲掃地,信用全盤崩塌,獲捐款項一落千丈。

之後紅十字會揚言要重新調查郭美美事件,而郭強硬回應:誰敢動我一根毫毛,就立即公布內幕。事後,郭未遭任何處理,紅十字會甚至主動放棄了對「郭美美事件」的重啟調查。外界紛紛猜測郭背後有強大後臺。

有關郭美美的「乾爹」或「男友」傳出多個版本。其眾乾爹中官職最大的是中共前常委劉雲山,不過相關說法至今未得到證實。

2014年7月,郭美美因在巴西世界盃期間涉嫌賭球,被北京警方控制後,此前郭美美被爆出在澳門賭博欠下兩億六千萬元賭債,很快又有人替她償還。

郭美美被抓不久,蒲匯塘漁夫博客文章曾披露,郭美美的後臺乃是主管宣傳口的現任江派常委劉雲山。他還指郭美美背後有強力公關團隊。郭美美不光伺候劉家父子,還有很多高官也在陪伺名單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