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農民推動國會批准美墨加貿易協定

發表:2019-09-04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9月4日訊】2018年,美國與墨西哥和加拿大這兩個最大的貿易夥伴達成協議,取代1994年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這一新的貿易協定被稱為「更加平衡和互惠」,但令美國農民感到沮喪的是美國國會仍未批准該協議。

伊利諾伊州的迪凱特每兩年舉辦一次「農場進步展」。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農業展覽之一 - 提供了一個瞭解該行業最新和最大趨勢的機會。

但今年,它也是美國農民在國際貿易辯論中發出聲音的場所。

伊利諾伊州玉米種植者協會負責人特里莎·佈雷德說:「對伊利諾伊州的農民來說,瞭解出口市場對其盈利能力的重要性是非常關鍵的。我們州出口的玉米數量超過其他任何州。」

特里莎·佈雷德的伊利諾伊州玉米種植者協會在今年的展會上將他們的展示帳篷改造成了一個關於美墨加(USMCA)貿易協定重要性的展覽。

佈雷德說:「在我與玉米種植者合作的這十年中,這是首次讓農場進步展專注於貿易問題。」

其中的一個做法是讓農民現場登錄一個網站,讓他們可以直接向立法者提出他們的疑慮。

佈雷德說:「我們呼籲農民採取行動,主要使用電話系統。當他們註冊後,就能直接跟他們的眾議員和參議員通話,要求議員們八月休會後,一回來就批准美墨加協定。」

對於伊利諾伊州南部的農民吉姆·拉本來說,保證進入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場,以及美墨加協定對價格的影響,在今年更為重要,因為種植季節大量下雨危及了作物產量。

伊利諾伊州南部農民吉姆·拉本說:「對於我們的地區或者說對我們的農場來說,可能有20%或25%的土地錯過了播種期。然後還有一些受影響的土地,不論是被水淹沒或是其他原因,這又佔了10%。」

與大多數農民一樣,拉本對當前美國政策帶來的不確定性感到沮喪,並表示中國等其他買方將美墨加貿易協定,看成是美國貿易可靠性的一個例子。

拉本說:「對我而言,批准美墨加貿易協定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應該已經被批准了。如果不是因為政治,沒準早就通過了。」

美國農業部長桑尼·珀杜說:「我相信今天如果將它提交給眾議院表決,兩黨的大多數議員都會投贊同票,這是一個很好的協議,美國非常需要它。」

美國農業部長桑尼·珀杜告訴他在展覽會上遇到的人,他理解他們的擔憂,並希望美墨加貿易協定迅速通過。然而,與伊利諾伊州國會議員團成員一同與記者交談時,他說協議的命運不在川普(特朗普)政府手中。

珀杜說:「國會必須批准這一協定,我身後的這些人都知道這一點,但這必須由眾議院議長提出表決。」

國會9月復會後是否會就美墨加貿易協議進行表決,以及何時表決,這個問題將繼續惡化美國農民今年以來所面臨的過於沈重的不確定性。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