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的魅力來自於這些「特質」(組圖)

作者:輕舟 發表:2019-09-05 1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歌可以說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

胡歌擁有許多美好特質

胡歌顏值高、演技棒、人品好,這是公認的。從導演到打雜的,從粉絲到觀眾都喜歡他。很少有緋聞的他,有著一群忠心的粉絲。胡歌身上有著許多美好的特質。

心地善良 為人著想

胡歌最為人稱道的是他的善良,他總是為別人著想。

曾有一個白血病女孩給胡歌發了一條微博:「我生病的時候又看了一遍《瑯琊榜》,感慨萬千。特別想胡歌能對我說一句話或者寫一段話就好了。雖然有點做夢,但是能做的時候多做一些的好。」

沒想到這女孩竟然夢想成真了,胡歌親自回覆了她的短訊,給她送上祝福,還送給她和父母三張話劇票。這樣的胡歌,真是讓人暖到心底。

在話劇《如夢之夢》的發布會上,有一位粉絲對胡歌說:「我媽媽今年89歲,身患癌症,我很喜歡你,希望你能寫句話鼓勵她一下。」胡歌當下就真誠地跪在地上,在紙上寫下:「人生是一場難得的修行,不要輕易交白卷。」

拍攝《瑯琊榜》期間,有個小演員找胡歌簽名,他簽完後說:「你也給我簽個名吧!」然後就把自己的劇本封面遞給他。孩子寫上名字後,胡歌問:「我是不是第一個找你要簽名的人呀?」他開心地點了點頭。

當年那場意外的肇禍司機出獄後,胡歌再次聘用他,很多人不解,胡歌解釋道:「小凱他一定也是痛苦充滿自責的,全世界都可以怪他,唯獨我不行,如果我都不能原諒小凱,那麽他也就真的完了。」

女助理張冕為救胡歌而去世,胡歌為了報答她,將車禍所得的賠償連同新書的版權收入全部給了她的父母,而且還以張冕的名義捐建了30所學校。

心懷大愛 熱心公益

心懷大愛的胡歌參加過很多公益項目,比如救助流浪貓狗計劃、關愛孤獨症兒童計劃、青海撿垃圾計劃等。

有一次,胡歌的生日快到了,粉絲們想集資為他慶祝,但胡歌在微博上呼籲大家不要把錢花在自己身上,而應該多關注公益和慈善,關心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胡歌很喜歡《射雕英雄傳》中的郭靖,因為郭靖身上有一種可貴的俠氣,胸懷天下,奉獻自己。其實,胡歌身上也有這份俠氣。

真誠待人的胡歌在演藝圈中人緣很好,他和謝娜、何炅、林依晨、胡彥斌、安以軒、彭於晏等都是好朋友。每個與他合作過的藝人都對他有很高的評價,很多人都用完美來形容胡歌。

工作敬業 終獲肯定

胡歌的敬業精神也是公認的。

他一直在用自己的生命演繹好每一個角色,因而創造出了不少經典:李逍遙、梅長蘇、名台等。

賴聲川導演曾說:「如果胡歌還不算敬業,我不知道什麽才叫敬業的演員。」《如夢之夢》制作人王可然說:「他可以說是一位非常得體、敬業、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琅琊榜》剛開拍時,因為台詞量大,胡歌就以飢餓法幫助自己記詞。他說:「一旦吃得太飽血液都會跑到胃裡,大腦就會缺氧。」

對比很多對口型的演員,胡歌真是敬業太多了。現在有很多演員根本不背台詞,拍戲時只是對口型說「1234567」,就等著後期配音演員來完成。

努力付出的胡歌終於獲得了回報,他拿了很多獎項,比如「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獎」等。同時,也憑話劇《如夢之夢》獲得了「第二屆丹尼國際舞台表演藝術最佳男演員獎」。

然而,就在事業如日中天時,胡歌卻宣布息影,出國留學。當時,不少人跟他說等他那幾部劇播完,片酬就會大漲,他卻說:「總有人的片酬會比我高。」

堅強豁達 溫和幽默

胡歌的堅強、豁達和幽默令人折服。

當年那場車禍,令風華正茂的胡歌幾乎破相,他卻依然談笑風生。他說:「如果我眼睛瞎了,還可以去演柯鎮惡。如果破相了,去演梅超風還不用化妝,那張導的版本就能超越了。」

當時,他的傷勢非常嚴重,家人不讓他照鏡子,他卻偷偷跑到衛生間去看,還做出V字型手勢:「耶!我看到了!」

他曾說:「車禍撞壞的不是我的臉,只是我的面具。如果皮囊難以修覆,就用思想去填滿。」

胡歌是個有內涵的人,除了演戲之外,他還喜歡旅行、攝影和看書。他的攝影作品曾登上《華夏地理》雜志,也上過攝影展。

十年前的胡歌,因「李逍遙」一角大火;十年後的胡歌,以「梅長蘇」一角涅槃。梅長蘇的名言是:「我既然活了下來,便不會白白地活著。」

胡歌沒有白活,他把自己活得像根標杆,鼓舞了很多人。曾經的磨難,如今已使他變得內心更強大,光芒更耀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