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現在是不是在超限戰中?(圖)

發表:2019-09-08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現在是不是在超限戰中?
香港警察和示威者(龐大偉/看中國)

【看中國2019年9月8日訊】yeung8801:

非傳統意義上冷兵器戰爭的對抗,大陸稱之為超限戰,正是香港現狀。

明明香港社會一到晚上就有人持槍指向手無寸鐵的人,也有奮不顧身反抗至死的人,但是白天仍維持安居樂業、暴力與我無關的狀態,日與夜模糊了和平和戰爭的邊界,工作日與假日顛倒了紛亂與安穩的模式。

現在正是盜竊權力那方不擇手段去與政府應該服務的市民大眾展開戰爭的現狀,已非傳統兵器投入戰爭紛亂全日的現狀,香港早已進入了非傳統的戰爭狀態。

說什麼示威不要阻礙到日常生活,就陷入了和平的假象,明明賴以容身的自由民主法治被吞食了,仍盲信三餐飽暖有工作就是安穩。

納粹德國猶太人就是跪舔也要活著三餐有飯開有工作,自願走入集中營。

掌權方的暴力和平民舍命般的武力反抗,他們對比兩者時卻不談及兩者的武力權力不平等,甚至政權武力應當服務的是人民而非上司指揮,這些概念都絕口不提。

他們憐惜數塊玻璃錦旗和一些鐵路死物,並指責活生生被警棍打死的一群年青人是犯賤活該被打,連人性道德和理性都被超限戰模糊了。

清醒的你,應當知道香港早已陷入戰爭狀態。

再說什麼示威者暴力,當示威者不能展現到反抗意志的那一天,就是猶太人的集中營、新疆再教育營來臨香港的那日。

 

natingcoo-哦?

上週剛從香港回來

據說只有週末才會出現超大規模遊行

總之我沒感覺到那麼強烈的氛圍

 

wakemeup:

說實話,最近一個月的抗議示威已經越來越艱難

抓了太多的人,搞的大家都沒精力了。

就等著更多勇武出場,把火繼續燒呢

 

紫陽也是趙家人

沒那麼誇張,搞得像敵我矛盾,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主要是某黨壟斷信息渠道,建牆洗腦導致的認知偏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