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1756萬!英國黃金簽證 中國人包辦超半數(圖)

發表:2019-09-09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護照
英國護照(圖片來源:Matt Cardy/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9日訊】在英國投資200萬英鎊(約1756萬人民幣)可獲得黃金簽證,英國官方統計顯示,今年第二季發出的124張黃金簽證中,有超過半數人是香港人或大陸人。

《聯合報》報導,英國規定,投資200萬英鎊能在英國居住5年並工作,接著可申請永久居留。但若一次投資1000萬英鎊(約8780萬人民幣),不用等5年,只要兩年即可取得英國永久居留權。第二季有13名香港富豪投資1000萬英鎊取得這種黃金簽證

一家移民顧問公司表示,第二季詢問英國投資移民的中國人和香港人比去年同期增加260%。

中國投資移民英國人數大增與香港局勢有關。香港3個月以來持續進行反送中示威運動,期間不斷爆發警民衝突,警方曾拿出真槍開槍,同時亦傳出有人因警方暴力鎮壓受傷。

另外,據《風傳媒》指出,也有不少中國投資者投資希臘

報導稱,在希臘如果購買價格在25萬歐元(約27.8萬美元)以上的房產,就可申請獲得5年期、可延長的居留簽證。希臘媒體報導,2013年至2018年希臘發放的長期居留簽證中,有58%給了中國投資者。

《紐約時報》也報導,房地產專家指出,中國人經常帶著裝滿現金的手提箱飛往希臘,這是把錢帶出中國的最簡單方式。

此外,葡萄牙和西班牙多年來也在推動經濟復甦,他們用黃金簽證吸引投資者,其中中國人是最大的買主。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