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鈔事務所》北美首映奏捷 曝光中共活摘(組圖)

發表:2019-09-12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洗鈔事務所》北美首映,觀眾蜂湧而至,全場座無虛席。
《洗鈔事務所》北美首映,觀眾蜂湧而至,全場座無虛席。(圖片來源:Tristan Fewings/Getty Images)

好萊塢大片《洗鈔事務所》(The Laundromat,又譯《自助洗衣店》),由美國著名影星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梅姨)主演,9月9日在多倫多舉行北美首映即傳來好消息,觀眾蜂湧而至,全場座無虛席。

梅姨也將以此部作品,挑戰自己獨缺的威尼斯影后。
梅姨也將以此部作品,挑戰自己獨缺的威尼斯影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超強演員卡司陣容

這部好萊塢年度大戲,電影集結了大牌資深巨星參演,互飆演技。卡司方面,包括「拉丁男神」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西方極樂園》傑弗瑞萊特(Jeffrey Wright)、《獵殺第四行者》艾力克斯派帝佛(Alex Pettyfer)、詹姆斯克隆威爾(James Cromwell)、勞勃派區克(Robert Patrick)、克里斯帕內爾(Chris Parnell)以及大衛史溫默(David Schwimmer)等人。編劇則由《藥命關係》(Side Effects)、《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的史考特柏恩斯(Scott Z.Burns)共同合作。而梅姨也將以此部作品,挑戰自己獨缺的威尼斯影后。

《洗鈔事務所》勇揭中共活摘

隨著全球反共意識的覺醒,《洗鈔事務所》改編自資深記者傑克伯恩斯坦(Jake Bernstein)的著作《金錢密界:深入巴拿馬文件背後的離岸金融運作,揭開全球政商名流不為人知的藏金祕密》(Secrecy World:Inside the Panama Papers Investigation of Illicit Money Networks and the Global Elite),這是一個禁忌話題,觀眾無不想知道真相,一窺究竟,如今熱騰騰的被揭露開來,自然掀起熱潮,引發關注焦點。《洗鈔事務所》一片長達96分鐘,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用喜劇形式將真實故事搬到銀幕上。(《洗鈔事務所》揭活摘真相威尼斯首映轟動)

根據《大紀元》報導,《金錢密界》的作者傑克‧伯恩斯坦(Jake Bernstein)在首映式前告訴記者:「影片中的一個場景發生在中國,那是一個真實故事,它與巴拿馬文件有直接關係,器官販賣是影片中的一小部分,但卻非常準確地展現了真實情況。」故事描述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與妻子薄谷開來涉嫌通過空殼的離岸公司洗錢、逃稅、隱藏資產。

銀幕上首先出現一段話「第五個祕密:殺人」。然後,薄谷開來與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Neil Heywood)出現在重慶一間酒店客房裡,並展開生意談判。

其中畫面帶到,一群身穿黃色衣服的法輪功學員在一個中式庭院裡煉功。王立軍帶領警察趕到現場,並開始綁架法輪功學員。醫護人員隨後在一間廠房內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切開胸腔後摘除心臟,並按住眼部,用刀切割眼角膜,再把器官放進醫用箱裡。這些器官都是明碼標價的,如一個腎臟16,000美元。電影中一幕幕怵目驚心的上演,中共如何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殘忍至極。

後續演出,鏡頭回到那間酒店客房裡。薄谷開來給海伍德遞上一杯酒,並要求他與妻子離婚,以確保永遠不會有人曝光薄谷開來與薄熙來的非法勾當。海伍德拒絕這個要求,並認為薄谷開來「瘋了」。於是,薄谷開來用酒毒死海伍德。掩蓋命案現場的證據後,薄谷開來趕到北京人民大會堂,打算與剛在台上發言的薄熙來逃往法國,卻被中共警方當場逮捕。


中共難掩其惡行,刪除了《洗鈔事務所》的所有訊息。(圖片來源:Youtube)

觸及敏感話題中共封殺《洗鈔事務所》

據了解,今年英媒BBC已三度報導大陸器官移植黑幕,中共殘忍的惡行已經曝光在世人面前,加上《洗鈔事務所》在北美首映觀眾反應踴躍,中共為了遮掩其惡行,即刻下令將新浪網曾刊登一篇題為「Netflix新片《洗鈔事務所》放出了中文字預告片,主創陣容非常強大」的相關報導刪除,且豆瓣電影網也已刪除了該片的所有訊息。

從9月27日起,《洗鈔事務所》將在美國的多個影院公映。事有先例,往往中共欲蓋彌彰的結果,更是引發各界人士好奇,紛相走告,結伴觀賞,盛況空前埸景,將令人引頸期盼。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