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講:將宣布中產階級減稅政策(圖)

發表:2019-09-13 1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檔案照(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川普(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特朗普)總統宣布,他將會在今年對中等收入人群實行減稅政策。他說:「我們將向中產階級實行減稅,這將非常鼓舞人心。我認為這是每個人都在期盼的事情。」

在週四晚間,川普總統在巴爾的摩海濱萬豪酒店(Waterfront Marriott)對共和黨人發表演講時這麼表示。他說,減稅將可為每個家庭平均節省3000美元開支。

共和黨人正在巴爾的摩的萬豪酒店舉行為期三天的務虛會議,川普在會議首天發表演講。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在演講中也談到,在他擔任總統期間,非裔美國人的失業率是「有史以來的最低記錄」。他調侃也是在當晚進行辯論的民主黨人:「他們在今晚的辯論中會提到這一點嗎?應該不會。」

川普總統強調了他擔任總統期間做了很多事情,例如增加軍事經費、削減規章制度,以及讓退伍軍人可以選擇在退伍軍人事務醫療系統之外看私人醫生。此外,政府也努力減少了一些繁瑣的規章制度。目前,政府已經廢除了沃特斯法規,削減了總共30,000頁的規章。「我們在我們國家做了巨大的改變,我們將要做出其它更多的重大改變。」川普說,他的政府需要額外的時間來「繼續我們所做的事情」。

川普總統強調,若他們沒有機會做出這一切,對美國將會是一場「災難」。他還說,共和黨必須團結一致,「我們必須盡最大努力戰鬥,如果讓民主黨人再來,我們的國家將陷入地獄之中。」他說:「民主黨的議程就是摧毀美國的中產階級。」

川普說該由共和黨人來保護美國。他說:「我們將為像巴爾的摩等這樣的城市而努力,這些城市已經被數十年以來失敗和腐敗的管治摧毀了。」他說。今年夏天聯邦政府給巴爾的摩數十億美元的撥款援助被浪費掉了。

巴爾的摩曾經是一個輝煌的美國海港,現在卻變成了充斥毒品和暴力的城市。整個城市非常窮困,還有大片空置的房屋。巴爾的摩在2018年發生了300多起凶殺案,而且是連續第四年發生那麼多的凶殺案。

川普總統還批評,洛杉磯和舊金山等城市存在許多問題,例如過多的監管和稅收,還有為非法移民開放邊境,民主黨應該為這些城市的災難負責。「它們都曾經是偉大的美國城市,但現在它們的狀況令人難堪,這是因為民主黨讓事情惡化。」

川普總統說:「共和黨人期盼重建美國的城市,給所有的美國人一個擁有無限機會的未來。」

在長達68分鐘的演講中,川普也祝賀在北卡羅來納州特別選舉中獲勝的共和黨人,並稱這是一個「精彩的電視之夜」,而共和黨人則向川普呼喊「再來個四年」(期盼川普連任)。

該黨的眾議院議員都出席了這項為期三天的務虛會議,會議期間將討論醫療保健、經濟和其它議題。據悉,副總統彭斯和國務卿蓬佩奧將會在週五(9月13日)發表演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