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上下級都發展為情人 女巨貪被處死(圖)

發表:2019-09-15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場糜爛之極,被曝光的淫亂者也有不少女官員,有些還是上下級「通吃」。
中共官場糜爛之極,被曝光的淫亂者也有不少女官員,有些還是上下級「通吃」。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5日訊】中共官場糜爛之極,被曝光的淫亂者也有不少女官員,有些還是上下級「通吃」。其中「與多名上下級有情人關係」且情節最令人咋舌的,被處死的遼寧省撫順市順城區國土資源局原局長羅亞平算是一個。

女貪官羅亞平,這位撫順郊區成長起來的高中生,五十年後走到了人生盡頭---,2011年11月9日被執行了死刑。

瀋陽法院初審、最高法院認定稱,撫順市國土資源局順城分局局長(科級)羅亞平貪污、侵吞、騙取3239萬元,還有3255萬元「不能說明合法來源。」「家庭財產和支出明顯超過合法收入,差額巨大。」

羅亞平事發後,網上盛傳其貪污過億。辦案人員打開羅亞平在大連某銀行的保險櫃,發現很多存摺:每張存摺都有一連串的0。經查證,這些款項過億,確切說是1.45億。不過,辦案的瀋陽檢察院認定,只有6千萬。但不論過億還是6千萬,中紀委說羅亞平案是「級別最低、數額最大、手段最惡劣」的貪污案件。

公開資料顯示,羅亞平是滿族人,1960年12月生於撫順市郊區。這個文化不高,長的也不漂亮的女人,竟將自己的上下級都發展為情人,曾包養過多名情夫。

羅亞平曾提拔小她12歲的葛鋒做副手,為了與葛鋒安心享受偷情生活,她一出手就是100萬元,讓他擺平家裡的老婆。此後,每逢出差開會、外出考察,她都讓葛鋒如影隨形;在撫順的時候,只要她需要,一個電話就把葛鋒叫到酒店。

而羅亞平搞定自己領導的方式也令人咋舌。一天下班,羅亞平走進一位領導辦公室,對領導說:「今晚你跟我走,我讓你發筆小財。」領導跟著羅亞平上車後才發現車直接開到了一家酒店,進入酒店豪華套間後,羅亞平直接從包裡掏出5萬塊錢,扔在床上,要求這位領導:「陪一個晚上,這5萬塊錢就是你的了」。之後,羅亞平就時不時帶著這位領導去「發小財」。

將上下級都發展為情人女巨貪被處死
傳貪逾億元的女貪官羅亞平。(網路圖片)

陸媒《北京青年報》的公眾號「政知道」刊文總結稱,與男性貪官不同,中共女官員落馬原因各異,或「為夫」、「為情」,或「為美」、「為奢」。其中提到所謂「為情」,實則淫亂

2014年11月26日,中紀委同時公布4名山西官員被雙開,其中包括兩名女官員,分別是晉中市委原副書記張秀萍和高平市原市長楊曉波。中紀委在通報中說兩名女官員均涉及「與他人通姦」行為,這是中紀委首次對落馬女官員使用「與他人通姦」的措辭。

山西高平市前女市長楊曉波被曝「一女侍多夫」,與上下級同時通姦,淫亂程度驚人。

楊曉波1971年出生,2011年5月,40歲的楊曉波從晉城市城區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的職位上升任高平市市長,被稱為「火箭提拔」。中紀委通報中提到,楊曉波「與多名上下級長期保持情人關係」。

張秀萍則被指與2014年2月落馬的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金道銘關係密切,二人在山西省委曾共事4年。

說到底,中共不講道德,世風日下,故此色官不分男女,最近還有不少女官員陸續被通報涉淫亂。

如今年5月,內蒙古女廳官、包頭市政協副主席時素珍被開除公職,其被通報「搞權色、錢色交易」等。

今年1月,甘肅省武威市前女副市長姜保紅被「雙開」,其被指「搞權色交易,謀求職務晉升」等。與姜保紅髮生過性關係的官員多達四十多人,其中17人確認為「領導人」。姜保紅靠陪睡,從一個小科員躍升至副市長。其仕途最有力的推手是原中共武威市委書記火榮貴,火榮貴也已落馬。

2018年6月,廣東中山市博愛醫院前黨委書記、院長王瑩被「雙開」,其被通報「在婚姻存續期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人前巴結奉迎不知恥,人後窮奢極侈、放縱糜爛不檢點」等。

2018年4月落馬的中山市委原副秘書長、市委接待辦原主任鄧潔被通報其「道德底線喪失殆盡」,「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等。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