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搞笑小段子 讓你開心一下(圖)

發表:2019-09-23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搞笑小段子,讓你開心一下午。
幽默搞笑小段子,讓你開心一下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放你一馬

某同學犯錯,班主任老師正在訓話。

班主任:今天我可以放你一馬,明天我也可以放你一馬,後天我還是可以放你一馬。不過請你記住,我是教書的,不是放馬的!

哈哈哈!這老師太幽默了!

絕對

一學生上物理課睡覺,被老師看到。

老師:這位睡覺的學生,請問,〈游西湖,提錫壺。錫壺掉西湖,惜乎西湖?〉的下聯是什麼?

這學生這樣回答:上物理,如霧裡。霧裡看物理,勿理物理!

這句連蘇軾都沒答出來,被一個在物理課睡覺的學生答了出來。

抽煙

一大爺,咳嗽厲害,讓大夫給看看。

大夫說:回去少抽點煙吧。

回去一個多月大爺又來找大夫了,咳嗽更厲害了。

大夫就問:讓你少抽點煙,你抽多少啊?

大爺說:一天不到半盒啊。

大夫又問:那你以前抽多少啊?

大爺說:以前我不會抽啊……

哈哈,可見溝通不到位,一切都白費!

撞車

老頭騎車不小心撞了停在路邊的奧迪Q5,撞完以後騎車要走。

車主下車就罵老頭:「你瞎啊!撞完還想跑?」

老頭轉身淡定地說:「小夥子,你要這麼嘮嗑,我可就躺下了!」

車主說:「叔,我跟您鬧著玩呢!」

孫子

劉大爺是村裡的支書,一心想要個孫子,哪知道兒子不爭氣生個老大是女兒。劉大爺那個鬱悶啊,於是取名叫招弟;

哪知道老二又是女兒,取名再招;

老三依舊是女兒,取名還招;

老四仍然是個女兒,劉大爺跪在祖宗牌位前哭得昏天暗地,完事給老四取名——絕招。

腳麻嗎?

同學是一名醫學生,他們院麻醉科傳奇故事。

某麻醉醫生說話口音較重,某次給一個大爺打硬膜外,醫生問他:「腳麻嗎?」

大爺:「……」

麻醉醫生覺得自己可能說話聲音太小,繼續問:「腳麻嗎?」

大爺繼續不說話,和麻醉醫生大眼瞪小眼。

麻醉醫生無法忍受,提高嗓音:「說話呀,腳麻嗎?」

大爺:「媽媽。」

王尚舉

一病人名王尚舉,做尿檢,把尿端回來時前排有一排人在等。護士喊:王尚舉!只見一排人把尿杯放在了胸前。護士又喊:王尚舉!一排人互相看看,舉過頭頂。護士不耐煩了,很大聲喊:王尚舉!眾人嚇一跳。這時王尚舉才意識到是叫自己,大喊一聲:到!

天安門城樓上的照片

北京某高幹子弟和山西煤老闆兒子吃飯,高幹子弟大聲道:「給老子一百萬,在北京沒有我辦不到的事」。煤老闆兒子聽後小聲說:「哥,我給你一個億,能不能把天安門城樓上那張照片換成我爹的?」

中國移動

一中國貪官醉後與情婦同眠。手機鈴響,情婦接曰:您呼叫的用戶已喝醉,請明天再撥!次日貪官妻子大罵:你喝了多少酒?連中國移動都知道了!

艷福不淺

一中國領導擠公交體察民情,有一美女緊貼於身後,甚喜,慶幸艷福不淺。到終點站才發現屁股兜裡的錢包不見了,冷靜思考後感言:作風問題的背後暗藏著經濟問題啊!

獎勵

一個老闆說:誰要敢跳進鱷魚池並活著上岸,獎勵100萬。死了給500萬。大家都沒人敢跳。

忽然「撲通」一聲,一個人跳入池中。

只見他被鱷魚追趕著游得飛快,臉色蒼白,拼了命地游上了對岸,接過100萬後,他怒火衝天:是誰把老子推下去的?

他妻子笑著說:是我。

所以後來就有了那句「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優秀的女人」。關鍵時刻,能推你一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