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日期」看人的性格和運氣(組圖)

發表:2019-09-24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人的出生日期會影響他的性格和運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人的出生日期會影響他的性格和運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起源於2500年前的「生命密碼」是希臘哲人、數學幾何之父畢得格拉斯所發現的。他耗盡一生的心血研究數字與宇宙的關係,最終發現數字對一個人的思想性格的影響是非常巨大的。

「生命密碼」能幫助人們了解自己和別人,開創更美好的人生。它能讓人發掘自己的潛在天賦,分析不同人的溝通方式,也能在人力資源、夫妻情感、親子溝通等方面發揮功效。

我們可以從一個人的陽歷出生日期,推算出他的主性格數字,例如1973年12月06日出生的,如下圖:

日期:0+6→6↘

          6+3=9

月份:1+2→3↗     ↘

                 9+2=11 1+1=2

    1+9→1↘     ↗

年份:      1+1=2

    7+3→1↗

如圖所示,一個人的陽歷出生日期可以組成七個數字,即西元年份、月份、日期。這七個數字就是我們的天生密碼數字,計算出來的就是我們的主性格數字。

這些數字經過推算,可以知道我們的先天性格和優缺點、家庭生活情況、事業發展情況等。每一組數字都有它們獨特的含義在裏面。

舉個例子,假如一個人的陽歷出生日期是1983年12月15日,那我們就可以這樣推算:

出生日期是15,1+5=6,得出數字6

出生月份是12,1+2=3,得出數字3

出生年份是1983,這裡有兩組數字:19和83

19=1+9=10=1+0=1,得出數字1

83=8+3=11=1+1=2,得出數字2

再將6和3推算成一位數:6+3=9,得出數字9

再將1和2推算成一位數:1+2=3,得出數字3

最後再將9和3推算成一位數:9+3=12=1+2=3,得出數字3

這就說明這個陽歷1983年12月15日出生的朋友是個3號人性格。

接著,我們就來看一看1至9號人主性格的優缺點。

1號性格的人自信、獨立,是天生的領導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號性格的人自信、獨立,是天生的領導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號人

優點:自信、獨立、創造性強,是天生的領導者。

缺點:以自我為中心,不太考慮他人感受。

2號人

優點:溫柔、體貼、有耐心、善於溝通。

缺點:少主見、情緒化、優柔寡斷、依賴性強。

3號人

優點:行動力強、善於表達、熱情仗義、有感染力。

缺點:任性、壞脾氣、急性子、易沖動、愛面子。

4號人

優點:聰明、穩重、求知欲強、善於組織策劃。

缺點:死板、自我設限、心直口快、缺乏安全感。

5號人

優點:幽默、目標感強、不受拘束、行動力強。

缺點:固執、愛冒險、不守規矩。

6號人

優點:智慧、忠誠、顧家、第六感強、愛好和平。

缺點:浪費、挑剔、膽小謹慎、過度追求完美、占有欲強。

7號人

優點:人緣好、運氣好、邏輯性強、擅於分析。

缺點:易冷淡、疑心重、不體貼、愛追根究底。

8號人

優點:有強大的責任心、親和力、抗壓力,做事百折不撓。

缺點:有強大的野心和控制欲,會記仇。

9號人

優點:有遠見和智慧,易被認同,善於激勵他人。

缺點:貪心、缺乏原則、專注力差、持久性弱。

知道了自己的優缺點,就能夠更好地發揮自己的長處,同時改正缺點,不斷地完善自己,進而改變自己的命運。

看完了這些分析,你是不是也想算算自己的主性格數字呢?現在就開始吧!也可以跟朋友們分享哦~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