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十一巨型花籃起火焚燬 網友:某政權即將灰飛煙滅(圖)

發表:2019-09-25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慶十一巨型花籃起火焚燬網友:某政權即將灰飛煙滅
陝西臨潼「70週年慶」巨型花籃意外起火。(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建政70週年之際,大陸各地在盡力營造一個「國泰民安」的「太平盛世」。不料,近日陝西臨潼將舉行的十一慶典活動準備的一個巨型花籃突然起火燃燒,熊熊大火瞬間就把花籃燒個精光。網友紛紛表示,對中共而言就是一個不祥預兆。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生日宴會還沒開始,就火化了嗎?》為題的視頻片段,視頻中,朱紅色的巨型花籃上半部被熊熊的烈焰和滾滾的黑煙所籠罩,花籃的前面則立著「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這12個大字。很顯然,這個花籃是為中共官方今年10月1日即將舉辦的慶典活動準備。

目前關於起火原因還未公布,但事件引起網友們熱議,有網友表示,「種種不祥預兆顯示,某個政權即將灰飛煙滅」、「什麼叫灰飛煙滅,很快很快,整個政權(指共產黨)就要灰飛煙滅」。

還有網友質疑,這是在慶祝「冥誕」嗎?「生日宴還沒開始就進了火葬場!又是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也有網友認為是「70年千萬冤魂鳴冤顯靈把火燒的越旺越好」、「看來中共是逃脫不了被火化的命運了……。」

更有網友分析指出,「中共各地政府為了確保今年的所謂‘國慶大典’不出事,採取的維穩手段花樣百出、極端到了驚人的地步,但到頭來還是‘人算不如天算’,該燃燒的還是會燃燒。」

今年「十一」是中共建政七十週年,恰逢是「六四」三十週年,目前香港反送中事件引發民憤人怨,大陸經濟又前景黯淡,此時發生巨型花籃起火焚燬,給今年慶典活動埋下陰影。

有香港媒體24日報導稱,香港政商界人士已收到港府10月1日活動的邀請函,得知為確保不出意外,港府決定把今年的「十一」升旗禮轉移到灣仔會展大會堂的室內舉行。港府的這個舉動,一時間成為港民的談資和笑柄。

事實上,中共建政70週年為避免發生意外,出臺了各種千奇百怪的禁令和維穩措施,甚至各地傳出已進入「臨戰狀態」。

山西省委國家安全委員會辦公室流出特急密件,內容指出在中共建政70週年、四中全會召開期間,要守住「三個防止」,即「防止大規模暴恐案件,防止暴恐案件多發頻發勢頭,防止暴恐活動向大陸蔓延」;此外,從9月開始,山西全省各地各部門進入「臨戰狀態」,24小時值班執勤,嚴防「黑天鵝」、「灰犀牛」事件。

據《寒冬》雜誌9月23日的報導,除了山西省外,遼寧省、安徽省等多地政府下發的政府維穩文件顯示,一些地方政府已決定在舉辦中共70週年活動期間,啟動所謂「戰時機制」或稱「進入臨戰狀態」,要求各地公安武警等部門,重點防範「全民共振」、「顏色革命」、「街頭政治」等,並將維權人士、異議人士和宗教信仰團體視為首要防範的「大敵」。

而北京更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一些酒吧等公共場所已被禁止營業,外來打工人員被遣返回本地,操外地口音的人會隨時遭到執勤人員盤問,按照中共政府的規定,外地親友到北京做客,只能在北京逗留3至10天。

此外,為了達到天空「淨空」的目標,北京規定鴿子在十一期間「禁飛」;超市中售賣的刀具也被視為武器全面下架禁售;大型醫院接獲命令,十一期間,住院病人「只許出不許進」,非緊急手術(大型手術),其他的手術一律停止;甚至連公廁亦成為要查驗身份的地方,這是自2015年大閱兵期間,北京實施公廁管控後,再一次作出公廁維穩。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近日在臉書分享的一張疑似中共地方政府的公告顯示,該地政府要求民眾在十一期間上公共廁所需領取「如廁所登記表」,並需填寫「身份證號、手機號碼、姓名、性別」等內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