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警長」要去內地安家?港人:全力支持(圖)(圖)

發表:2019-09-25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9月25日讯】三個多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中,曾出現一名光頭警長手持長槍兩度瞄準抗議民眾,遭國際輿論譴責,但北京卻將其捧為座上賓,大陸媒體也對其大肆吹捧,還受邀前往北京參加「十一」活動,近日,又傳出光頭警長要回內地安家,引發輿論熱議。

據《香港01》報導稱,自反送中爆發之後,香港警察在大陸微博開設帳號的數量激增,其中就有自稱是「香港警察張sir」的帳號。

近日,中國官媒轉載了光頭警長劉澤基太太的微博,稱為回大陸開展了「預備工作」,包括近日到深圳看樓(準備買房)、開銀行帳戶,開通微信等等。同時介紹說,光頭警長劉澤基的太太也同樣為一名現役女警。

光頭警長大陸微博
光頭警長劉澤基大陸微博透露要去內地生活。(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在光頭警長擬往內地安家的消息傳開後,香港及大陸網民的反應十分熱烈。香港網民幾乎一面倒歡呼:「今次係14億+700萬人都支持的決定!」「黑警終於做返件好事」、「啱,支持所有香港警察都學佢言行一致」、「講得出要做得到」、「全力支持香港警察全家搬到大陸!」「熱烈支持更多人仿效!」

大陸網民也紛紛表示:「拍手歡迎來大陸」,「大陸歡迎你來一起吃地溝油」,「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表示歡迎港警子女來入學,學費打8折」,「贊成,既然黑警愛中共,那就回內地嚐嚐毒大米、地溝油、PM2.5霧霾的空氣吧!」

持槍瞄準反送中抗議民眾 光頭警長遭國際輿論譴責

回顧早前7月30日晚間,香港新界西南區的葵湧警署外,上千民眾聚集,聲援在728西環鎮壓中被警察逮捕、翌日即將開庭的49名反送中示威者。

但港警卻出動防暴部隊強力清場,將聲援群眾驅趕至港鐵葵芳站,過程中,一名光頭警署警長,舉起了霰彈槍近距離瞄準民眾,手指更扣上了扳機,幾近失控的神態,被媒體全程拍下,引發輿論譴責,也因此成為國際媒體的焦點。

外媒披露,這名警長持槍指向民眾的動作,經常會導致無意的傷害或死亡。不過,這名「光頭警長」卻受到大陸官媒熱捧,並先後接受多個專訪,日前還獲邀赴京參加十一大閱兵觀禮。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