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記錄:三星在華最後一家手機廠解散(圖)

發表:2019-10-07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員工記錄:三星在華最後一家手機廠解散
某三星商店(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7日訊】@大漠魚:【惠州三星電子解散,員工離廠前可領取一定的福利】10月3日,惠州三星電子解散,三星方面將替員工交完最後一個月公積金,每人發一隻依波手錶,一本紀念冊,工齡10年員工贈送一臺Galaxy S10+手機。另外還有該給的薪水工資加賠償金。據相關員工表示,「三星是良心企業,不然我也不會做了十一年,手機福利是全員發放,十年之下是三星A8,市場價3700元左右;十年以上S10+,20年以上員工在S10+的基礎上再加三星Note10一部,手錶全員發。」

@RaynardToddnay1: 外資,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一去不復還!

@一粒米折腰:與去年的一個日資企業差不多,按照某法,該賠償給員工多少錢就賠多少錢……比國內卷包會的剋扣拖欠工人工資的老闆強多了!不說了,說多了就不挨果了。

@文世力:為啥我看了心情有點沈重。

@ZhefuW:在北美,失業也會很失落,儘管可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但沒有人喜歡動盪。即使經常會工作得很無聊,也不太喜歡換工作。每天都需要消費,如果沒有固定的收入,生活就進入了緊張的狀態。

@tolerancyly:資本主義企業宅心仁厚,還發這麼貴重的手機作為遣散禮物。換做是中國企業,先把電腦資料沒收,取消門禁和工卡。這些防範措施做好了,最後就像扔破拖鞋一樣把僱員遣散。

@GUveN67mnnF1KcF:把樂天擠搭走了,讓哪一家外資企業不心寒。

@晨雞一聲盼聖人:天天喊大國崛起大國風範,可朋友是一天天見少,打開門做生意和為貴,非得帶上政治和意識形態的因素,關鍵還沒有誠信,除了酒肉朋友能交上真朋友嗎?

@上帝好後悔:把員工當人看的只有外資企業,就算倒下了也不失尊嚴,人走留餘溫,可惜外資企業越來越少,剩下的只有血汗工廠,還不能抱怨,抱怨就是懶惰,就是不愛國。

@暗裡著迷-FL:早幾年尼康無錫工廠關閉時,給員工的賠償好像是n+5吧,試問咱們有幾個企業能做到?

@安靜的街角-:它們會說外資撤走華為等國企會接手的…

@卡路哩:我妹倆公婆也都是在這廠上班,福利待遇算是可以了。可惜要搬越南去了!

@sam1236473999258:想想當年和公司和平分手協議離職也賠了十幾萬還是對老東家心存敬意的是家外企

@三哥好比春江水ms:厲害了,慢慢就沒人跟你玩兒了。

@我村有大愛:製造業留不住了,怎麼解決就業?

@尼高余師傅:這麼多外企撤走,中國實體經濟下滑嚴重,農民日子更難過,都說吃不起豬肉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