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一高架橋坍塌數輛車遭壓 爆該工程僅22月(視頻/圖)

發表:2019-10-10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錫大橋坍塌
無錫一高架橋坍塌數輛車遭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0月10日訊】10日晚間6時30分左右,江蘇無錫市國道高速高架橋發生坍塌,現場有人受傷、車輛受損。據悉,該設計工程只用了22個月。

綜合媒體報導,事故現場附近一車輛的行車記錄儀拍到了高架橋垮塌的驚險瞬間,從視頻中可見,至少三輛轎車在正常行駛時突然被壓在橋下。

受到事故影響,312國道後方車輛排隊至天一高架鳳翔路段,車陣積壓4公里。

據了解,事故現場有人員受傷,車輛受損,但具體傷亡情況尚不明朗。

中國媒體指出,江蘇省無錫市312號國道往上海市的高架路段,10日晚間突然發生大面積坍塌,至少有上百米路段斷裂跌落地面,壓垮數輛正在下方行駛的轎車。

根據事後流出的視頻顯示,坍塌的高架橋面長度目視約超過200米,但支撐它的數個橋墩並未隨之斷裂傾倒。橋面坍塌造成312國道往上海方向宣告中斷,受堵被困的車輛超過5公里。

值得注意的時,據無錫市審計局網站2007年發布的《無錫市審計局關於312國道無錫段擴建工程竣工決算審計結果的公告》顯示,312國道無錫段擴建工程於2003年9月開工建設,2005年6月建成通車,2005年11月工程交工驗收。

該公告披露,312國道無錫段擴建工程的總體設計單位是江蘇省交通科學院有限公司等;主要監理單位有江蘇科興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等監理單位;主要施工單位有無錫交通工程總公司、東盟營造工程有限公司、中鐵十四局集團有限公司等有關單位。該項目工程質量經無錫市交通工程質量監督站評定為優良等級。

該工程建設期間曾先後擔任無錫市代市長、市長的毛小平,在2011年被任命為無錫市委書記。然而僅過了9個月,在2011年12月,毛小平被免去無錫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