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物件懸空飄浮 沒想到路人也被懸浮了(組圖)

發表:2019-10-11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魔術師想要表演物件懸空飄浮,但沒想到惡作劇魔法一下,竟讓這些人也被「懸浮」了?

物件懸空飄浮的表演已經夠讓人嘆為觀止了;不過沒想到下面這位魔術師MagicofRahat竟然表演物件飄浮到一半時,把人也「懸浮」起來了!

一起來看看這個魔術師惡作劇表演吧!

現代科學無法解釋人體漂浮

雖然魔術師能透過魔術手法或技巧來娛樂人們讓人或物品懸浮或懸空。但是在現實中,確實是有奇人異士能使用人體自身的潛力或功能使自已起空或漂浮起來的例子。以下是有網路上有關人體飄浮的報導,提供大家參考參考。

有關人體飄浮的記錄中,最聞名的可算是休姆。他擁有40年公開表演「人體飄浮」的記錄,而飄浮得最高的一次,竟然可以離地24米。這種異能,為他贏得「最偉大的超人」的美譽。

1986年,美國華盛頓曾進行了一場瑜珈修行者飛行大賽,這次競賽是面對公眾進行的。大約20名瑜珈修行者一比高低,他們漂浮在空中最低也有60厘米,最高可達到1.8米。

瑜伽表演的人體懸浮術,可以看見人懸浮,儘管時間很短,但確實有失重出現。這並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而是通過人體自身潛能(功能)的發揮,而讓自身懸浮起來。

在印度北方的邊遠山區納米羅爾村,有一位60多歲的老人名叫巴亞.米切爾。他修煉瑜伽功有40多年了,據說他的身體能在山林上空飄浮,如同仙人。

美國物理學家卡萊曼思教授曾在印度各地居住多年,他決定去拜訪這位「超人」。和他同行的有印度著名的生物學家辛格.米巴爾教授、人體功能學者雷曼爾博士及美國《科學與生活》雜誌的記者等。納米羅爾村地處邊遠山區,道路艱險,人們要騎馬、步行十多天才能到達。這裡幾乎與世隔絕。

卡萊曼思教授一行人到達後,拜會了巴亞.米切爾。這位老人長著濃密而長的銀色頭髮、鬍子,濃眉下的銳利眼神,儼然一副哲學家的風度。他能講一口流利、純正的英語。

當卡萊曼思教授問巴亞.米切爾能否展示一下「超人」的功能,飄浮上天空時,老人馬上答應:「可以。」並請眾人在第二天早晨太陽升起時,在他獨自居住的茅舍門前觀看。第二天一早,卡萊曼思教授等人聚集在茅舍門前,架起了攝像機及各種探測儀。巴亞.米切爾盤腿坐在門前的一塊薄毯上,閉目養神。人們的目光、攝像機鏡頭、各種探測儀全集中在米切爾身上。

大約在2∼3分鐘之後,只見他身體輕輕上升,約升到10米高時,他改變了盤腿的姿勢,伸出雙臂,如同鳥兒的翅膀,開始旋轉飛翔。浮在半空中的米切爾像進入渾然的忘我狀態。這一情景真令人目瞪口呆。大約在空中飄浮了30分鐘左右,米切爾的身體開始搖動,接著以水平狀態慢慢降下。

攝像機拍攝了他在空中的每一個角度。米切爾落地以後,幾位科學家發現:他身體變得非常柔軟,像棉花一樣。當米切爾慢慢升空時,探測儀已測出從他身體上噴出一股氣流把他托起。80公斤體重的人升空需要相當大的能量,這股氣流和能量是從何而來的呢?科學家們百思不得其解。

美國《科學與生活》雜誌記者史密斯,目睹了現實生活中的真正「超人」後,心中無比振奮,如同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史密斯提出:用重金聘請巴亞.米切爾去美國做表演。

巴亞.米切爾很有禮貌地回絕重金之聘。他說:「我是個虔誠的教徒,練瑜伽功有40多年了。在這深山叢林中安靜地生活,對金錢、名利早已淡泊了……」。當幾位科學家問他是如何練成這奇妙的功夫時,巴亞.米切爾很認真地回答:「這必須經過嚴格的精神訓練,才能學到這門技巧。只有精神高度集中,才能將人體內潛藏的巨大『力量』解放出來……」。這些話,並不能解除科學家們心裏的疑問,人體內潛藏的『力量』到底是什麼?是如何突破物理學上的萬有引力定律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