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連串被自殺案 美AI機構曝獨家內幕(圖)

發表:2019-10-11 1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15日香港一名年輕女性被抓及一名年輕女性失踪資料照。
香港反送中活動出現了多起浮屍案或者墜樓而死的案件,而且疑點重重。如今美國一家權威人工智慧研究機構,披露了相關的可怕內幕。圖為9月15日香港一名年輕女性被抓及一名年輕女性失踪資料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合成)

【看中國2019年10月11日訊】香港反送中活動在831之後,就出現了多起浮屍案或者墜樓而死的案件,而且疑點重重。如今在遠隔重洋的美國,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權威人工智慧研究機構,在網站刊登了一篇文章,披露了他們自己掌握的、關於示威者被香港警方拘捕、被性侵和所謂的被自殺的可怕內幕

反送中被自殺事件頻傳 港警被質疑是幕後黑手

最近港警證實,上月在油塘魔鬼山一帶的海面發現一具全裸女浮屍,職業訓練局也確認是該校學生。此消息一出頓時引爆眾人憤慨,因為此案是反送中「被自殺」事件頻傳情況下,最接近市民疑慮的案子。(詳報導:15歲港女示威者變浮屍 港警引爆眾人怒火

另外10月5日在獅子山也發現了一具女子屍體,身穿深藍色的行山裝,頓時引發網友們強烈的質疑。(詳報導:香港獅子山驚現屍體 藍衫女子伏屍山坡

最新一例是10月8日下午,海怡半島附近海面發現一具全身黑裝、穿黑鞋的女性浮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正好居住附近,他表示住在當地十多年,從未聽聞同類事情,情況實在相當特殊和嚴重,他已聯絡海怡管理處,希望瞭解是否有任何閉路電視的錄影片段。(詳報導:香港又傳「被自殺」?海怡發現全黑裝女浮屍(視頻慎入)

權威AI研究機構:港警多人性侵女學生 他們實際上是大陸警察

港警對示威者性暴力和性侵之事早已甚囂塵上,昨日更有女學生淚訴被港警實施性暴力,還有其他被捕人士在新屋嶺居留所內遭受不止一名警員不分性別性侵和虐待。(詳報導:港女學生脫口罩哭訴遭警性虐 要求校長譴責港警)

1名戴口罩的中大學生發言時表示,自己被捕後在新屋嶺遭受性暴力,之後更在眾人面前脫下口罩。
1名戴口罩的中大學生發言時表示,自己被捕後在新屋嶺遭受性暴力,之後更在眾人面前脫下口罩。(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如今,在遠隔重洋的美國,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權威人工智慧研究機構,在網站刊登了一篇文章,披露了他們自己掌握的、關於示威者被捕、被性侵和所謂的被自殺的可怕內幕。

先來說一下這家機構的背景。根據業界人士透露,這家機構在過去大約20年間,調查了一千多家大陸企業,有其中數百家公司的詳細數據資料跟情報分析,美國有關單位對於他們的信息和渠道非常重視,但很多都是機密,現在不為公眾所知。

這家機構的創辦者叫做Cyrus A.Parsa,是一位安全方面的專家,精通大陸和伊朗事務。年輕時曾在大陸的大山裡當過武僧,經過20年的隱密研究,建立了一個包括大陸人跟西方人在內的數千人的人際網路,使其有能力對來自中方和伊朗的威脅深入分析。

這家機構在10月6日公布了這篇文章,標題為《人工智慧的面部識別技術尋找香港年輕人,並用以抓捕、強姦和所謂的自殺》。

文章內說,人工智慧如果綜合面部、聲音跟很多其它生物特徵識別,將是致命的,此能夠實現掃瞄、定位、跟蹤、追捕,最終導致人死亡。而這種技術已經由大型技術公司提供給大陸,使得這種技術在大陸可以滲透到你的手機、物聯網、智慧房屋、無人機、汽車和視頻監控系統。

最關鍵的就在這裡,文章在寫到中間的時候,話鋒一轉,提及:情報界反饋給我們的報告說,北京政權已在香港的警局內部署了自己的準軍事部隊,並通過人工智慧的面部識別技術定位學生後,他們將女性學生拘禁在警察大樓跟警車內。

很多我們得到的報告顯示,這些女孩們被香港警察多人強姦。而這些所謂「港警」,實際上是被派往香港並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陸警察和安全機構人員。

此篇文章還揭露,香港的學生,包括男孩和女孩皆被宣稱是跳水或跳樓自殺。實際上,有一些女性是強姦受害者。而當局這麼做的目的是,恐嚇學生群體退縮,以使北京完成對香港的接管。

那些宣稱跳樓的,則是被脅迫或直接扔下去的這種「被自殺」的做法,在大陸普遍使用,被警察、安全與準軍事人員,用在被追蹤跟追捕的民主活動人士、法輪功學員、基督徒、維吾爾人、藏傳佛教徒和其他群體。

文章還說:香港學生被通過面部識別追捕,是通過連接到網路的、隱藏在智能手機與app中的軟體實現。而北京也在香港的警局、記者、學校、俱樂部等多處安插間諜。

此外,文章最後提到遍佈香港的視頻監視網路,跟大陸政府通過不直接的管道聯絡,把蒐集的信息會先儲存起來,供有關安全部門日後去使用。

該文章英文版請點此觀看。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