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近平再悄悄送女兒赴美 內幕不尋常(組圖)

發表:2019-10-13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料稱習近平、彭麗媛夫婦曾為女兒是否去美國鬧不和。
爆料稱習近平、彭麗媛夫婦曾為女兒是否去美國鬧不和。(圖片來源:Carlos Alvarez/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及香港反送中持續,近期中共內鬥加劇跡象明顯,並且疑似已逼使中共高層有所行動。有最新爆料稱,本已回國的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已經悄悄回到美國哈佛大學,主要原因是因為中南海權鬥日趨激烈,當局對習和家人的嚴密安保,讓喜歡自由的習明澤感覺如同囚徒,難以適應。另據分析,習送女兒到美國,還有黨內權鬥需要以及向美國示好的成分。

知名評論人陳破空10月12日在自媒體說,據中共體制內的知情人披露,習近平女兒習明澤已經悄悄回到美國,時間是去年底或今年初。目前證實她又回到了原來就讀的美國著名學府哈佛大學。

陳破空認為此事不同尋常,大有文章。因為習明澤是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臺之前,在哈佛大學讀書。習上臺後把女兒叫了回去,現在習明澤又回到了美國。

陳破空援引體制內知情人說,主要是因為習明澤回到中國後生活的很不愉快。而習明澤不愉快的原因則是因為中南海權鬥無形中對她的困擾。

據稱,做為習近平的掌上明珠,習明澤的安全非常重要,而習近平在黨內複雜的政治鬥爭,面臨很多政變、政治暗殺或兵變,各種各樣的陽謀和陰謀。習本身的安全都成問題,對其女的安全也非常憂慮。習近平害怕如果政敵不能對其下手,有可能對其親屬下手,因此對習明澤層層保護。

知情人說,習明澤無論到哪兒,都有工作人員或保衛人員跟隨,後來習明澤基本就留在中南海,在家裡足不出戶。

習明澤覺得在美國自由自在的生活,回到中國反而不愉快不自由。說的不好聽,做為大國公主卻身同囚徒,所以她經常哭鬧,在這樣的情況下,習近平被迫再次同意女兒回到美國。

陳破空還提及,習近平的夫人彭麗媛自6月露面後,再沒露面,據說兩人已經鬧的不和,其女是否去美國是導火索之一。

陳破空分析認為,美中貿易戰及香港反送中持續升級之下,處於內外交困的習近平把女兒送到美國還有其它方面的考量。

其一是今年的中南海權鬥尤其不尋常,習家軍勢力越來越小,反習勢力越來越強大,現在無論是政治老人、還是團派、江派、太子黨、紅二代等大多數都團結在一起對付習近平。

在這種情況下,深感不安全的習,可能在佈置身後事,一旦在激烈內鬥中,習家軍遭遇不測的話,習至少還留一個後代在美國。

其二是,習明澤一定要去美國,習近平順水推舟讓她去,藉機向美國示好。向美方表明自己無意與美國為敵,無意跟美國開戰。陳破空說,這有一種人質外交成分,給美國一個定心丸。

目前陳破空的爆料未有相關消息獲得印證。

習明澤生於1992年6月25日,現年27歲,小名木子。作為中共現任最高領導人習近平之女,其相關情況一直備受關注。

傳習近平再悄悄送女兒赴美內幕不尋常
習明澤成年後的照片鮮有在網路曝光。2015年2月,網傳習明澤與父母回延安梁家河的照片,作為其成年照的真實度最高。(網路圖片)

海外中文媒體曾報導,習明澤18歲時,於2010年5月前往美國哈佛大學讀本科心理學,取了個化名叫「楚晨」(Chen Chu)。

哈佛大學一位名叫David的老師透露,有中國派去的保鏢24小時保護習明澤,美國聯邦調查局也加派人手暗中保護。

美國《紐約客(The New Yorker)》2015年4月雜誌則報導,習明澤曾到美國就讀哈佛大學。2014年在哈佛大學心理學取得學士學位後,習明澤被父親召回國,並充當了習近平的特別幕僚。

其實有關習明澤重返哈佛的傳聞去年也有一次。

2018年11月,香港《蘋果日報》引述爆料稱,從美國著名學府哈佛大學知情教授得知,習近平的獨生女兒習明澤,2014年在哈佛大學心理學取得學士學位後,現在又返回母校攻讀博士學位,未知是否深造心理學。但習明澤重返哈佛攻讀博士的消息同樣也未得到其他渠道證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