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引爆中國內戰?球迷槓小粉紅「支持上海獨立」(圖)

發表:2019-10-14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A
2019年10月9日球迷在洛杉磯湖人隊球員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下榻的酒店門前等候(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連日來,大陸官方、民間小粉紅發起抵制NBA行動,不料NBA上海舉辦的中國熱身賽全場爆滿,讓不少小粉紅暴怒,還牽怒上海球迷沒有響應抵制,日前「品蔥網」中文討論區爆發雙方「內戰」。小粉紅痛批上海人「嘴硬骨軟」;上海球迷則反唇相稽「粉紅是中國人中最低等下賤的一個群體。」

「品蔥網」被稱為「牆外知乎」,是一個伺服器設在美國的中文討論區。因為脫離中共的言論管控和網路實名所產生的恐慌,許多中國網友「翻牆」後,在該討論區談論一些在牆內比較「敏感」的話題。

日前由於NBA風波在中國大陸不斷延燒,所謂「愛國」小粉紅在「品蔥網」發文引發網路「戰爭」,小粉紅指,「NBA中國賽上海站座無虛席,我為上海人悲哀,嘴硬骨頭軟,讓美國人看透了,也讓港獨份子笑死了,唉。」(參見:NBA上海賽開打 全場爆滿 小粉紅崩潰

隨即有人附和說,「上海人就是這操行,這就是上海,在國外上海人只說自己是上海人,不說自己是中國人。」「上海人,你還敢指望?中國最現實的大概就是上海人了。」

NBA
NBA
小粉紅痛批上海人(網絡圖片)

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反讚許「上海不愧為國際大都市,市民成熟、理智」。

其他上海球迷也反擊說:「上海可是『大陸』經濟最發達的城市沒有之一。看來很多粉紅不僅出不起國,在國內也就算個低端人口。」

一名網友跟貼表示,「頓時感覺國際地位提升,出去不用說自己是中國人了。」

還有人嘲諷「粉紅是中國人中最低等下賤的一個群體」、「上海獨立!支持滬獨!」

有網友留言吐槽說,「笑死人了,北京清理低端人口,而粉紅抵制上海人?這些小粉紅出過門嗎?去過上海嗎?知道上海多排外瞧不起外省人嗎?人家不排外看不起你們這些外省人都要偷笑了,還抵制上海,誰給那些小粉紅勇氣的?」

也有人感慨表示,「總是用鬥爭的思想去理解世界,很可悲」、「剛剛上微博看了一下,粉紅門真的容不下一點不同的聲音。不知道吃了什麼迷藥一樣,句句講打講殺,不讓別人說,就一句「滾出中國」。真的是瘋了。 」

另有不少網友指出,「不腦殘不會去當粉紅,而且裡面一定有帶風向的高級黑,粉紅的特徵就是無腦易煽動。」「事實上我認為在真個分紅群體裡,起碼有百分之40左右是有組織的,也就是所謂的專業五毛。」

有網友直言,「其實這火,老共自己搞起來的,本來想嚇唬一下美帝國主義,可惜,陰謀沒有得逞,老美毫髮未損,反而自己家後院起火了!哎!玩兒火者必自焚! 」(參見:中共槓上NBA誰輸?各方專家深度分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