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交接班 周潤發在北京坐出租被拒載(組圖)

發表:2019-10-17 1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潤發。
周潤發。(圖片來源:Katy Winn/Getty Images)

38年前一部電視劇《上海灘》大受歡迎,使主題曲成為燴炙人口的歌曲,也讓劇中男主角周潤發走紅,成為華人世界的明星,日後更成為聲名不墜的影帝。

俗語說「沒看過豬走路,總吃過豬肉吧!」而相同的在華人世界有句口頭禪「沒看過周潤發本尊,總看過他演的電影吧!」顯示出他在華人世界的受歡迎程度是如日中天,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步,可是周潤發最近透露一件在北京發生的出租車司機竟不認識他,並拒載他的趣事。

影帝的淡薄金錢觀

周潤發大器的把死後的財產56億港幣全都捐,而平日最愛吃路邊攤,搭地鐵等大衆運輸系統,周潤發說自己一個月生活費只花3200港幣,說自己的生命哲學是:「人活到極致,一定是素與簡。」

比較令大家遺憾的是,低調的發哥和發嫂陳薈蓮恩愛多年,就是沒有自己的孩子,之前因為發嫂小產過,後來再沒辦法生育了,還有網友說周潤發是因為沒孩子沒家庭負擔,所以乾脆把56億財產全部裸捐了。

大周潤發8歲的姊姊周聰玲,近日接受香港電臺訪問時,表示香港沒有幾個人去好萊塢,弟弟周潤發在世界上拿到好多獎。對於家人間的照顧,周聰玲透露周潤發非常重視親情,不但替姊姊置產,每個禮拜都會主動約家人聚餐、飲茶,從邀約到買單都是周潤發買單,這也讓身為姊姊的她很感恩。

挺反「禁蒙面惡法」?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0月4日下午無預警頒布《禁止蒙面規例》。正當此時敏感時刻,香港影帝周潤發被民眾捕捉到影帝周潤發一身黑衣、黑褲、黑帽,還戴著黑口罩上街的模樣。

周潤發平常就熱愛跑步,常以大眾運輸代步,因此經在香港常被粉絲巧遇,要求合照。

儘管周潤發平時運動就經常穿著黑衣黑褲,有時也會戴上帽子,但鮮少戴口罩,在此敏感時刻,這身裝扮被許多人解讀為是「撐香港市民」。

周潤發在北京坐出租被拒載 網友:司機理由充分!

周潤發還分享過一個趣事,就是在北京拍戲坐計程車的事。大家都知道,周潤發在娛樂圈奮鬥大半輩子,很多人知道他是個大明星。但是周潤發那次在北京坐計程車的時候,計程車司機竟然問他要去哪裡,如果不順路就不載他了。

因為時間比較趕,周潤發也不想錯過這計程車,就趕緊表身份「我是周潤發」。想不到計程車司機聽完很淡定的說,問周潤發是誰,說自己要交接班了,不順路的還是載不了他,否則會影響下一班司機的交接,果然計程車的司機的回答很實在呀。

後來周潤發跟計程車說了很多好話,司機還是願意載他一程了。可見周潤發真的是一個很平易近人,出門很多時候連個助理都沒帶,所以還是有老百姓可能都不知道他是一位大明星。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