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香港!她在遭受北京的「凌遲」(圖)

原標題:中共對香港凌遲處死

作者:陳維健 發表:2019-10-18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 習近平 反送中
港警當街施暴(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8日訊】香港抗爭已經超過一百天,從「反送中」到「五大訴求」再到「臨時政府」,已是全民對抗政府的運動。在這期間,政府態度時強時軟,從撤銷「送中」到「蒙面法」,政府採取的暴力總體上是在不斷提升,民眾抗爭則力有不逮。

港人「反送中」以來,中共出兵香港,以「六四」式解決香港問題,始終是只聞樓梯聲,不見人下來。有人說要等到中共七十大慶後,半個月過去了,雖然林鄭說可能請求中央政府解決問題,但中央並無反應。倒是《環球》老編胡錫進在「港大」吹風;反修例風波處於十字路口,局勢有緩和跡象,有機會軟著陸」。另一方面都在等中美貿易談判的結果。中美貿易談判,雖然並不知道有無香港元素,但大都認為對解決香港問題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因素。現在談判結果出來 ,簽了階段性協定。對於香港問題傳出的是,「香港問題自己解決」。當然這是一句屁話,香港如有權自己決定,還會有這場運動嗎?

「香港問題自己解決」,可以把它理解為,中共答應不公開出兵解決香港問題。其實中共也沒有打算出兵香港。出兵香港坦克上街,吃相太難看,中共也怕此方式會將自己陷於國際公敵,如果來一個多米諾骨牌式的斷交,他是擔當不起的。那麼中共會對香港坐視不管嗎?當然不是,他一直在管,明地裡,暗地裡都在管。

對付港人抗爭的是港警,港府倒是退在一邊了。港警隊伍中混有中國警察已是不爭的事實,粵港澳警已是一個系統,指揮權早已在中共的手裡。如果說港府是中共的傀儡,那麼港警就是中共的走狗。三個多月的報導中我們可以看到警察的暴力在不斷地提升。抗爭者血泊街頭的畫面慘不忍睹。更可怕的是越來越多的警察假扮抗議者,不但誤導示威者,也從中鎖定目標,讓正常的抗爭變得更為凶險。據統計已有近三千人被捕,有七百多人不到法定年齡。死傷人數也在不斷地遞增。林鄭說三個月來沒有重大的傷亡。這個說法與「六四」袁木說,天安門廣場沒有死一個人一樣,都是瞪著眼睛說瞎話。

雖然解放軍沒有進港,雖然坦克沒有上街,雖然沒有機槍掃射,但它正在超越「六四」。中共接受「六四」教訓不出兵,以警代兵,對港人不分老幼,不分男女,不分和理非,不分勇武者,沒有參加抗爭的民眾也無差地對待。血一滴滴,一灘灘地流在香港街頭,人一個一個地被抓,拘留所在加緊建造。七百萬港人,還有多少人可抓,還有多少血可流。中共對港用的是剮刑,正在一刀刀地對香港進行凌遲處死。

救救香港!毋使她死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