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一試 這「國小數學題」難到大人要崩潰(組圖)

發表:2019-10-20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的國小生也是不好當呢,不但要應對不同的學科,還有各種花樣百出的題目在考驗著他們。下面的這一道國小數學題,就難倒了一幫大人,看完題目後都會懷疑:這確定是一道數學題,而不是腦筋急轉彎?

題目是這樣的:「請你擔任一日柯南的角色,試著解出下面的謎語!負責音響的人不快樂,上課中恍神,所以要用的沒帶,一直聽到鳴笛聲音,不斷的哦咿哦」,右邊只有一句話的提示:「21∼55的質數」。

題面的文字和質數有什麼關係啦?看過之後感覺完全無厘頭,心理活動大概是「搞不懂要算什麼啊!」、「想破頭也沒用啊!」「柯南快點出現吧!」之類的吧。

好啦,正確答案在這裡:

有看明白嗎?題目中的每一個文字,和21∼55的數字逐一對應起來,然後找到質數23、29、31、37、41、43、47、53所對應的字,然後連起來就得到正解啦!「音樂課要帶直笛哦!」。

這也太考驗智商了吧,這是國小題嗎?大學生也未必能答出來吧?你能答出來嗎?

笑話3則

笑話3則!
笑話3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加油

加油站裡,工讀生手托腮,若有所思,一男子過來問他:「小夥子,想什麼呢?」

工讀生說:「我想當總統。」

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加油!」

工讀生激動的說:

「謝謝,你是第一個鼓勵我的人,我會努力的。」

男子大吼:「鼓勵你個頭啦!

我是叫你給我的車『加油』!」

要飯

乞丐來吝嗇鬼家門前乞討。

乞丐:「請給一小塊肉。」

吝嗇鬼:「沒有呀!」

乞丐:「麵包屑也行。」

吝嗇鬼:「也沒有。」

乞丐:「那就給口水喝吧!」

吝嗇鬼:「我們連水也沒有了。」

乞丐發怒了:「那你為什麼還坐在家裡?快跟我一起要飯去!」

「反正你是個禿子」

東村的禿子與西村的羅鍋相互取笑,積怨甚深。

這天,禿子對羅鍋說,以後咱們不要相互取笑了,做好朋友吧!明天我請兄弟到我家吃飯。

第2天,羅鍋從禿子家回來,妻子問他,沒欺負你吧?

羅鍋高興地說:對我太好了!好酒好菜,最後把我送到村口,還一再對我說,招待不周,兄弟委屈了。

妻子罵羅鍋:你真是傻瓜!——「兄弟委屈了」,是說你羅鍋呢!

羅鍋恍然大悟,連說上當了、上當了!

妻子說:不妨。明天你請他到咱家吃飯,吃完飯,你也送他,對他說,招待不周,大哥原諒。

說他「圓亮」,就是罵他是禿子。

羅鍋請禿子過來吃飯。吃完飯送禿子到村口。卻怎麼也想不起「原諒」這個詞來了。

只得一再往前送。

送到東村的村口了,還是想不起來,只好硬著頭皮說,我再往前送送大哥。

又送了幾十步,禿子說,再送就到我家了,兄弟有話就說,沒話就回去吧。

羅鍋急得滿臉通紅,還是沒想起來。

最後猛地拍了禿子的禿頭一下,狠狠地說,想不起怎樣說了,反正你是個禿子!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