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不留學新西蘭?港「光頭警長」被爆內幕(圖)

發表:2019-10-30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香港「光頭警長」接受採訪時稱,「本來安排兒子去新西蘭讀書,但現在覺得其實不用去那麼遠。」並稱考慮在深圳。不過,網絡上有人爆料真實情況。
近日香港「光頭警長」接受採訪時稱,「本來安排兒子去新西蘭讀書,但現在覺得其實不用去那麼遠。」並稱考慮在深圳。不過,網絡上有人爆料真實情況。(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30日訊】近日香港「光頭警長」劉澤基又火了,之前他在接受北京黨媒採訪時自稱,「本來安排兒子新西蘭讀書,但現在覺得其實不用去那麼遠。」並稱考慮安排兒子在深圳讀書。不過,網絡上有人爆料,真實情況是「申請新西蘭留學被拒」,成為「謝振中移民美國被拒」的翻版。

看不慣「光頭警長」囂張? 內部傳其兒子留學新西蘭被拒

綜合報導,「光頭警長」日前大秀「愛國熱情」,稱「本來安排兒子去新西蘭讀書,但現在覺得其實不用去那麼遠」,並稱要把兒子送到深圳讀書。

然而,近日網上盛傳繼謝振中移民美國被拒後,劉澤基的兒子申請新西蘭留學也被拒。此事為警察內部爆料,只因看不慣那些警察中的投機者和張狂者。

提起「光頭警長」,許多人很快就會想到香港反送中運動之730葵涌警署衝突中,近距離舉長槍、手扣扳機往民眾瞄準的畫面。劉澤基因這一舉動成為了有爭議的「標杆式」人物。因為在香港和國際社會,劉的行為被指責在使用致命武器時,已違反了國際標凖及規範,並促請特區政府調查事件。

在大陸,「光頭警長」則北京黨媒熱捧為「民族英雄」,並以此抹黑反送中運動的抗爭市民為「港獨分子」、「暴民」等。為穩住港警的「鎮壓決心」,北京還特意邀請劉澤基等參加「十一」閱兵活動。相關報導如下:

舉槍對準市民香港「光頭警長」赴京領賞?
「光頭警長」要去內地安家?港人:全力支持!
北京閱兵民眾無法靠近安排港臺亮相統戰味濃

北京之行後 「光頭警長」目空一切

從北京回來後,劉澤基講話時更加目空一切。6日,多次中傷誣衊抗爭者;7日,在微博批評司法機構和裁判官;8日,針對《禁蒙面法》的實施又稱,「絕對有用,但未夠有用」。

劉澤基14日在微博上表示,香港應實施宵禁,令示威者「走出來便是犯法」;並將連登及民陣列作恐怖組織,凍結資金「直接炒家」;記者也須由政府發照、登記,並稱「政治就是心狠手辣,不夠狠怎能達到目的」。

21日,劉澤基在微博發文指責特首林鄭和局長,「深度對話,包括勇武派,如果是事實,只可以說不敢想像。」接著他警告地反問:「這樣還是法治嗎?我日後怎樣執法?到底是誰大?」

這位光頭警長真有幾分「光頭打傘,無法無天」的氣勢,把《警察通例》和《公務員守則》對警察的要求通通拋諸腦後、扔到了垃圾桶。

天主教人士:暴力有因果報應

反送中運動被譽為是人類普世價值和蔑視人性的共產極權的正邪之戰,北京目前正遭到國際社會的圍堵,這堵「柏林圍牆」已經開始坍塌。

24日美國副總統彭斯發表對中政策的講話中,已明確表示,「美國支持香港市民爭取民主自由的運動,和香港市民站在一起。」這讓北京非常驚恐,同時也在港警內部引起巨大震動和恐慌,作為鎮壓工具的他們未來的處境相當不妙。

美國副總統彭斯在演講時表示,華府將支持數百萬「反送中」和平示威的港人。
美國副總統彭斯在演講時表示,華府將支持數百萬「反送中」和平示威的港人。(圖片來源:ADEM ALTAN/AFP via Getty Images)

大陸當前流行一句話,「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日前香港天主教在遮打花園舉行的祈禱會,輔理主教夏志誠對香港事態表示擔憂,並提醒公權機構「今天暴力是有因果報應的,擁有公權力的一方,必須負上更大的責任」。

針對港警的暴力,網上眾多留言稱「人在做,天在看」,提醒港警在被動行事中,更需要守住人性。

港人申請入台多了管控? 台方駁斥

香港反送中運動,警民衝突不斷。10月初中華民國陸委會舉行例行記者會,有傳媒問到港人申請赴台的網絡簽證頁面,近期也新增多項必填欄目,包括任職單位、職稱和預訂航班等,是否代表台灣有意加強限縮港警和公務員來台?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表示,這是資訊系統的例行更新,非針對特定對象管制。

此外,最近網傳香港黑警將攜家眷大舉移民台灣,而且只要花費新台幣600萬買房便可移民,呼籲政府慎防。中華民國內政部在臉書上貼文澄清,這是錯誤訊息,該發文獲得台港網友一致支持。(詳報導:網傳「香港黑警」大舉移民 台內政部駁斥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