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萬聖節 總統夫婦為孩子們派發糖果(圖/視頻)

發表:2019-10-31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統夫婦派糖果
川普總統夫婦在白宮南門外為孩子們派發糖果(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31日訊】明天就是萬聖節了,美國總統府白宮在10月28日(週一)晚提前舉辦了萬聖節派對。總統川普(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為前來的孩子們分發了糖果及玩具。

週一傍晚,當夜幕還沒降臨的時候,為萬聖節提前裝飾好的白宮,迎來了大批的孩子們和家長。只見孩子們都穿著自己喜愛的卡通外套,有的打扮成神奇女俠,有的扮成公主、海軍陸戰隊隊員、超人和小動物,他們手裡提著籃子,站在白宮在南門廊外的草坪上等待著總統夫婦的出現,為他們派發糖果和玩具。

今年的萬聖節活動,白宮的裝飾以森林為主題,黑色的樹木環繞著南門廊,樹枝環繞著圓柱爬上了陽臺,東西兩側的樓梯從上到下擺滿了以黃色為主的各色,大小不同的南瓜,藤蔓纏繞在欄杆上。夜幕降臨,黃色明亮的燈光打開,照亮了南門廊外的白宮牆外,噴霧機不時噴出陣陣的白霧瀰漫於燈火之中,一下就把萬聖節的氣氛凸顯出來了。

這時,兩個身著制服的軍人站在了南門外,站在樓梯間的軍樂隊奏響了輕鬆歡快的樂曲,隨著南門的打開,川普總統和夫人梅拉尼婭緩緩走了出來,面帶微笑,向人們揮手致意。

總統夫婦秉承傳統,提著裝滿糖果的籃子站在門廊外,迎接這些「不給糖就搗蛋」(Trick or Treat!)的孩子們。這已是川普夫婦連續第三年在白宮南門廊慶祝萬聖節。

孩子們雀躍著,排好隊,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有序不亂地依次走到總統夫婦面前,接過總統夫婦手裡的糖果,總統夫婦也不時問問孩子們各種問題,氣氛輕鬆愉快。也許是剛剛殲滅了ISIS大小頭目的緣故,總統夫婦看來心情很好,笑容可掬,對每個孩子都微笑點頭,耐心派發糖果。

活動中,川普和梅拉尼婭除了給孩子們分發巧克力或糖果,也與他們和前來的家長們合影留念。據悉,白宮萬聖節活動一般邀請的是軍人的家屬和當地兒童參加。

萬聖節這天人們可以扮鬼扮馬,愛玩的成年人也會化身成自己喜歡裝扮成的電影或卡通人物,同事或者朋友們聚在一起,不但可以展現自己的裝扮形象,也可以欣賞到熟悉的朋友與平時不一樣的打扮,這個節日的傳統習慣很符合西方人愛玩的性格。特別是孩子們,在這一天可以穿上卡通服裝,戴上面具,裝扮成很酷的樣子,提著籃子,在家長的帶領下,或是成群的好友們,一起挨家挨戶(Trick or Treat!)收集糖果。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