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我被老師連哄帶騙拽進共青團(圖)

發表:2019-11-05 0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初一時就被老師連哄帶騙拽進共青團。
我初一時就被老師連哄帶騙拽進共青團。(圖片來源:中央社圖fl11fl)

【看中國2019年11月5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2019年,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聲明退團

我初一時就被老師連哄帶騙拽進共青團。我從小喜歡歷史,在一些書中覺察到在很多歷史時刻對於中共歷史角色的描述都遮遮掩掩,語焉不詳。後來通過翻牆軟體登入外網,瞭解了很多駭人聽聞的真相。我為大飢荒時無辜死去的冤魂默默垂淚,也為中共罄竹難書的纍纍罪行感到義憤填膺。我決定從此走上一條正確的道路,與中共公開決裂,再無瓜葛!

聲明人:劉一丁

2019-11-02 23:59

 

退出共青團及相關組織聲明

年少時缺乏對世界的認知,被教唆下加入了共青團。年齡增長,接觸到更多事物,漸漸瞭解到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邪惡的真實面目。作為具備公民意識的人,應當遠離作惡的組織,在此,我謹代表我自己退出中國共青團。

二零一九年九月

聲明人:王方舟

2019-11-01 15:17

中國安徽

 

退團、退隊

上學時,我受矇騙,加入了共青團和少先隊。工作後,我逐漸看清了共產黨欺騙成性、顛倒黑白、貪污腐敗的嘴臉,深惡痛絕。我爺爺是國民黨軍官,1949年去了臺灣,我奶奶帶著我父親等留在老家。我奶奶為了保護家人,被迫捐出了所有土地,可是我的父親還是被剝奪了上學的機會。如今,共產黨要拆除我的祖宅,在原址修建假的古宅,發展古鎮經濟。我們欲哭無淚,即將痛失家園,卻無處伸冤。一些村民有公職的被以開除公職威脅,只能搬遷;我們被各種恐嚇、威脅。共產黨一方面鼓吹走群眾路線,一方面魚肉百姓,完全是一個邪惡的恐怖組織。我堅決退出加入過的團、隊。

聲明人:濁世青蓮

2019-10-31 15:20

 

退出邪惡的中共黨團隊

被中共欺騙過的我對於中共的邪惡雖然有一定的認識,但是並沒有像在翻牆後看到大紀元的時候那麼清晰。看到這麼邪惡的政權竟然還想回到毛時代殺人,並且殺掉一切與它意見不合的,我真是起雞皮疙瘩。所以我決定在這裡不論如何,退出邪惡的中共黨團隊。法輪功絕不是中共所宣傳的那樣,法輪功就和所有的傳統的宗教信仰一樣,沒什麼區別,中共自己才是亂七八糟的根源,顛倒黑白。

聲明人:海風

2019-10-31 16:43

 

退隊聲明

我是一名小食品經營者,眼下老百姓真的是太不容易了,我和老公一天只睡四個小時,從早忙到晚,也沒啥積蓄,中共邪黨的貪官一貪就是百萬、千萬的甚至上億,老百姓咋辦啊!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邪惡組織

聲明人:香聚

2019-11-02 20:22

大陸

 

退出共青團及少先隊聲明

初中無知時被班主任因善意引入團,慢慢長大之後逐漸對周遭的不公留心也突破了網路封鎖,漸漸瞭解到了世界與歷史真相,故此正式聲明退出共青團與少先隊!

聲明人:氤氳

2019-11-02 19:49

廣東
 

三退

我是北京某公司的辦公室主任,已退休。在任時為工作方便稀裡糊塗入了中共邪黨。家中親人文革中被迫害死;近期又有親人被強拆,等等。邪黨幹出的種種壞事一語難表,又無處講理。乾脆退出黨團隊罷了。

聲明人:建文

2019-10-31 15:40

北京

 

退隊

我以前一直知道共產黨是邪惡的,但感覺它又是"強大的",我們也只能記在心裏,沒有辦法。但是現在我看到[大紀元]的新聞,看到全球的局勢,我終於等到這一天,共產黨離滅亡不遠了。我相信我能看到它的滅亡了。我太高興了。我聲明退出小時候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做一個清清楚楚的中國人。

聲明人:凌雲

2019-10-29 22:23

中國

 

退黨團隊

共產黨確實壞,它不僅破壞中國文化摧毀中華文明,不斷的製造各種政治運動,使中國人苦難深重,現在又千方百計的欺詐老百姓,用老百姓的錢粉飾大好形勢,對善良法輪功殘酷迫害,這都是邪惡黨的本性決定的,現在我聲明退出黨團隊。

2019.10

聲明人:張明

2019-10-29 01:30

 

順天意退黨保平安

中共是當今中國最大的黑社會和邪教,假惡鬥多年,罪業深重,天必滅之。我很早加入共產黨,眼看社會道德隨著中共腐敗而日益敗壞,中共垮臺是必然的。這裡我鄭重聲明,自願退黨,順天意者保平安。

聲明人:張有福

2019-10-29 11:25

 

退出中共黨團隊

看到了彭斯的演講,也意識到了,這麼多年,那麼多人的可怕下場,讓我覺得應該徹底跟中共脫鉤了。本人決定今日在這裡徹底退出中共黨團隊,拋棄共產邪說。

2019-10-27

聲明人:倫河

2019-10-28 00:51

 

退出黨團隊

翻牆後看的書多了,接觸的東西多了,現在才知道左翼的邪惡在於他們善於在犯下邪惡的罪行之後,說這是某個族群的問題,製造仇恨拉動仇恨。包括中共在內的一切左翼,正如大紀元和真正的歷史所說,那是邪惡的化身。我決定在這裡,退出中共黨團隊,斬斷並根除左翼的毒惡共產邪說。

聲明人:白青天

2019-10-27 19:27

 

退黨聲明

我聲明退出貪污成風、腐化成性、欺騙愚弄百姓、破壞社會生產力、獨裁傲慢、自大膨脹、踐踏法律、破壞法治環境、倒行逆施、封建復辟、蔑視生命、顛倒黑白、邪惡不赦的中國共產黨。

聲明人:YITONG WANG

2019-10-27 03:46

 

退團聲明

我是一名司法公證員,很高興在與朋友聚餐中,聽到三退保平安的事,這是個大是大非的問題,必須要面對的,中共邪黨無法無天,司法腐敗很嚴重,社會公信力嚴重缺失,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等邪惡組織。

聲明人:明心

2019-11-01 23:28

大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