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專學界聲明:魔警屠城 學生無罪 暴政應亡(視頻)

發表:2019-11-13 1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中大12日晚間遭港警猛烈攻擊
香港中大12日晚間遭港警猛烈攻擊。(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13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12日持續進行「三罷」行動,但因港警濫暴濫捕,多區爆發激烈衝突。當日大批警察再次闖入多間大專院校與學生對峙,其間不斷施放催淚彈及布袋彈,入夜後,警方更在中文大學校園內瘋狂發射催淚彈,導致逾60名學生受傷。香港大專學界晚間對魔警屠城發表嚴正聲明,強調「學生無罪,暴政應亡」,誓與中大共存亡。

11月12日,香港警察強闖中大校園,向中大校區發射多輪催淚彈、橡膠子彈和布袋彈,更暴力毆打、抓捕學生抗議者,引起學生激烈反抗。(詳報導:快訊:港警「總動員攻打」大學 傳發射逾千枚催淚彈中大講師目睹警察攻入大學校園:黑色笑話竟成真港警強攻中大情況慘烈 箇中原因大曝光)

當天,香港大專學界發表聲明,譴責當權者無視學生訴求,校方更任由魔警重演六四事件。

大專學界就魔警屠城之嚴正聲明全文如下:

今日魔警多次無理強攻中大校園,中大手足頑強抵抗,誓死保衛家園。

惜當權者依舊無視學生訴求,校方更任由魔警重演六四事件。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等決不坐視不理,活於平行時空,誓與中大共存亡。

大專學界呼籲各校同學繼續抗爭,並以一切方式支援中大同窗。

學生無罪,暴政應亡。

發聲明的香港各大學學生會包括:明愛專上學院及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聯合學生會、珠海學院學生會臨時行政委員會、演藝學院、理工大學、浸會大學、科技大學、教育大學、恆生大學、公開大學、香港大學、知專設計學院及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等學生會。

責任編輯:沐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