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再傳示威者墜樓!3個月新增2537宗屍體通報案(圖)

發表:2019-11-14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送中
救護員到場時傷者已失去呼吸心跳。(圖片來源:反送中核實資訊)

【看中國2019年11月14日訊】13日晚間,有香港示威者在香港荃灣嘉里物流中心附近被發現倒臥路面、鮮血直流,有救護員趕到現場替他急救,男子傷勢與確切受傷原因有待調查。

反送中核實資訊指出,一名黑衣男子13日晚間10點33分被目擊到臥倒葵福路,疑似遭砍後才被丟下樓,肚皮明顯印有地磚痕跡,救護員到場時已無呼吸、心跳,手腳明顯骨折。

《香港01》報導,傷者已送往仁濟醫院急救,經搶救後延至深夜約11時許證實不治。

警方回應稱,死者現場沒有檢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該男從上址一大廈樓層墮下,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案件改列「有人從高處墮下」。警方指,事主為一名年約30歲男子,事發時身穿黑色短袖上衣及黑色褲。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5個多月,不斷傳出被自殺、被性侵、被墜樓事件,引發國際擔憂。

香港政府公布的最新報告顯示,6月起至9月止,香港政府共接獲2537起發現屍體個案,當中包含送醫前、到院後的死亡數字,而3個月新增的自殺通報件數則為256宗。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