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回應紀律部隊增援 呼籲港警棄暗投明(圖)

發表:2019-11-16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4日,香港理工大學校園一景。
11月14日,香港理工大學校園一景。(圖片來源:龐大偉/看中國)

【看中國2019年11月16日訊】林鄭月娥為首的香港政府選擇繼續漠視港人「反送中」五大訴求,導致市民近日發起大三罷(罷工、罷市、罷課)行動。然而警察卻對香港中文大學等多所大學發起攻勢,狂射催淚彈、橡膠子彈等,導致校園淪為戰場。

11月15日,香港人在連登討論區(LIHKG)發表聲明,呼籲香港警察棄暗投明。聲明如下:

香港人連登討論區聲明

警甴政權六月以來無所不用其極濫權去打壓港人爭取自由民主。當中警甴殘暴行為一一刻在港人心中:濫捕、濫用武力(胡亂使用催淚煙、橡膠子彈、乃至實彈槍)、強姦、殺人。當中例子有:女拔男教師、女急救員和印尼記者被警甴使用橡膠子彈槍擊致盲;新屋嶺事件;強姦女義士;殺害示威者(陳妹妹、周同學);數之不盡浮屍事件。警甴殘暴行為眾多,不在至詳錄。

我們在此聲明:

任何紀律部隊人員此時此刻去作特別警甴為殘酷政權打壓港人爭取自由民主,他日將會一一清算。你們亦要承受任何警甴由六月至今所作既一物一事。警甴所做的一切相信你們有目共睹。若你們選擇放棄港人去支援警甴,港人會在光復香港後一一清算你們。香港人在此勸喻所有紀律部隊人員不要幫助警甴政權。

此外,香港人衷心提醒你們,當三萬警甴都不能打壓港人的意志,你們還認為此時幫助警甴能有效改善現況?再者,你們能承受催淚煙的二噁英嗎(二噁英能致癌、影響生育能力)?你們能承受人身安全的危機嗎(網上好像能搜尋到紀律部隊宿舍地址..)?你們能承受家人被社會排斥嗎(想想你的女兒在學校孤獨一人)?你們打算一輩子留在大灣區嗎(台灣、馬來西亞等地特意嚴謹審批警甴部隊的移民申請。美國人權法案更勢在必行。)?你們想做政權的CONDOM仔嗎(交通警都被割席了)?

毅進仔沒有選擇權,能自由選擇的你們還想跳進火坑?

識趣的你們,棄暗投明吧!

注:連登討論區,俗稱連登,是香港的網上討論區,由iOS高登討論區第三方應用程式「HKG+」演變而成,於2016年11月25日正式開始運作。2019年,連登討論區登上Google香港年度搜尋榜熱爆關鍵字及頭條榜首。

責任編輯:鲁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