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漏氣啦 水炮車、裝甲車都傳爆胎敗走(圖)

發表:2019-11-19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警武力鎮壓,卻沒意料到發生這件事,水炮車、裝甲車都傳爆胎敗走。圖為港警水炮車資料照。
港警武力鎮壓,卻沒意料到發生這件事,水炮車、裝甲車都傳爆胎敗走。圖為港警水炮車資料照。(圖片來源:龐大偉/看中國攝影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19日訊】香港反送中抗爭規模越發擴大,港警連續出動了重武器鎮壓,其中,水炮車和銳武裝甲車在街頭對示威者武嚇。然而,在昨晚武力驅離行動中,卻被發現一輛水炮以及一輛銳武裝甲車在經過示威者佈置的磚陣時爆胎,直接敗走而無法執行驅離行動。

據香港城大編委消息,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在昨晚的抗爭當中,尖沙咀彌敦道、佐敦道一帶佈置了許多磚頭阻路。大約晚上8點過後,一部水炮車AM9895在通過金馬倫道上的磚陣時,疑是輪胎遇磚頭爆胎,只能夠轉入梳士巴利道;而另一部銳武裝甲車右前輪也爆胎,因此無法再作驅散行動。

據《HK01》報導,就該事件向港警查證,但得到的答案是「裝備狀況不會公開」,沒有具體答覆。

據報導,港警一共擁有3部水炮車,每部大約553萬港元(約折合台幣2100萬元),另銳武防彈裝甲是屬於警察機動隊所有,總共有6部,於2009年購入,每部平均600萬港元(約折合台幣2280萬元)。

杜汶澤泣:港人已經成了「新大陸人」

港警連續出動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在街頭對示威者武嚇,讓港星杜汶澤憂心忡忡。一早他透過臉書吐露,建制派勸投降主要以人格和權力擔保,當學生們被捕時,不會被港警暴力對待,「但這已經確實反映出他們真誠地確信,警察拘捕學生時,存在濫暴行為。」

「可悲的是,市民大眾被過去5個多月警暴畫面洗禮後,基於愛惜下一代的心態,以務實思想,認為這是好的條件」,杜汶澤警告香港市民:「在極權撐腰下,香港警察把我們的社會打到遍體鱗傷。」

現在的香港人,杜汶澤難過表示:「我們在不知不覺間,已經變成了『新大陸人』。」

網友反饋

「懷疑!這些警察是香港人嗎?香港人加油!理大加油!台灣加油!」

「才幾顆汽油彈,裝甲車就哭喊消防車,笑死了!」

「香港加油!林鄭月娥下台!習近平下台!」

「港警逮捕醫護人員,禁止救護學生。港警強攻中文大學、城市大學、理工大學,狂射催淚彈三千發,香港人反抗不從。港警盤算即便不能哭死學生,也可以毒死學生。網友表示,港警採購惡質催淚彈,具有毒性。香港特首和中共關押反送中學生,港警和武警槍殺學生,姦淫女學生。港警和武警在捍衛中共的獨裁專制,港青在捍衛民主自由。」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