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金星:兩萬金字塔和垂淚人面石(圖)

發表:2019-11-20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衛星探測器顯示,金星上存在著2萬座金字塔形的城市廢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衛星探測器顯示,金星上存在著2萬座金字塔形的城市廢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上世紀80年代,美國的衛星探測器發回的照片顯示,金星上有大量城市廢墟,還有垂淚人面石。經分析,共有兩萬座呈金字塔形狀的城墟。據科學家推測,金星或許曾經歷了文明毀滅的悲慘命運。

這兩萬座巨型金字塔擺成一個很大的馬車輪形狀,其圓心為大城市,呈輻射狀的大道連著周圍的小城市。研究者認為,這些金字塔可有效地避免白天的高溫和夜晚的嚴寒,以及狂風暴雨。

1989年1月,前蘇聯發射了一枚探測器,同樣發現金星上有2萬座城市廢墟。經過深入分析,發現那的確是一些城市遺蹟,據推測是由一種絕跡已久的智能生物遺留下來的。

前蘇聯科學家尼古拉·里賓契訶夫博士,在一個科學研討會上說:「這些城市全散佈在金星表面,它們以馬車輪的形狀建成,中問的輪軸就是大都會所在地。據估計,那裡有一個龐大公路網將它們所有城市連接起來,直通向它的中央。那些城市都是倒塌狀態,顯示出它們已建成了一段極長的日子。目前那裡沒有任何生物,所以最保守的估計,就是那裡的生物已經死了很久。」

相對於火星來說,金星的自然環境要嚴酷得多。其表面溫度高達500度C,周圍都是濃厚的雲層,大氣中的二氧化碳占90%以上,並經常降下具腐蝕性的酸雨,也經常刮起特大熱風暴。因此,要派太空人上去根本不可能,只能根據探測器發回的照片和數據進行研究。

據推測,金星在800萬年前,曾經歷了如今地球的環境,曾有智能生物存在。但由於金星大氣成份的變化,使二氧化碳增多了,最終發生了強烈的溫室效應,造成大量的水蒸發成雲氣或散失,徹底改變了金星的生態環境,導致生物滅絕。

1988年,前蘇聯宇宙物理學家阿列克塞•普斯卡夫宣布,在金星上也發現了跟火星一樣的垂淚人面石。火星上的人面石是1976年由美國的火星探測器拍下的。從照片上看,一座五官俱全的人臉建築仰視著天空。由此,科學家推測金星與火星是一對難兄難弟,都經歷過文明毀滅的悲慘命運。

自稱是金星人的奧妮克(Omnec Onec)在一次演講中說,在很久以前,火星、土星、木星和金星都曾有過物質生命。那時的他們和現在的我們一樣,有著高度發展的物質文明社會。

據最新的資料顯示,金星在幾十億年前,有著穩定的氣候和液態水的海洋。在大約7億年前,發生了一件神秘的事,使金星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迄今為止,人們在月球、金星和火星上,都找到了文明活動的遺蹟,甚至在離太陽最近的水星上,也發現了一些殘垣斷壁。而且,在地球、月球、火星和金星上都存在著金字塔式的建築。

這說明了地球人並非宇宙中唯一的高級生命。在這浩瀚的天體中,曾經存在過更智能的生物、更先進的文明。科學家正在逐步揭開史前文明的神秘面紗。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