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為解決六大狀況 中共欲在24日前平息香港局勢(圖)

發表:2019-11-22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料革命領袖郭文貴
爆料革命領袖郭文貴(圖片來源: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22日訊】爆料革命領袖郭文貴週一(11月18日)表示,為解決六大狀況,中共欲在24日香港舉行區議會選舉之前,徹底平息香港局勢,並打算在香港總共抓捕3萬人。郭文貴指出,這個數字是中共依大數據系統等方式估算後得出,中共內部消息更稱,它們已經準備讓5000人去死。

郭文貴表示,他此前就說過,中共計畫抓捕3萬人,5000人早就抓夠了,然後是1萬,接著是3萬。中共根據大數據系統,以及潛伏在香港的人在各個地域用攝像機錄下來,分析香港有多少人是積極的,必須要幹掉的,以平息反送中運動,它們得出了3萬這個數字。內部消息說,抓3萬人,死5000人。它們已經準備讓5000人去死。

為解決六大狀況 中共欲在24日前平息香港局勢

香港人民的五大訴求中包括:立法會自由真實選舉,行政長官真實選舉。24日香港舉行區議會選舉, 共產黨要將其100%納入其控制之下,成為賣港賊的選舉。控制了立法會,就控制了立法權,那麼通過多少個送中法那樣的法律都易如反掌了。

郭文貴透露,根據內部情報,中共必須要拿下立法會選舉,所以對香港人來說最災難的是10月和11月。原因有六:(1)10月共產黨開19屆四中全會,政治鬥爭;(2)臺灣選舉進入關鍵時刻;(3)11月,香港立法會選舉;(4)中國經濟到了崩潰邊緣;(5)美國一定會有行動,通過立法支持香港;(6)在節前,中國國內經濟危機,銀行擠兌金融危機。

為解決以上六大狀況,為了轉移視線,中共就要在香港大贏。這樣,在和美國討價還價時,中共就更為有利,它會告訴美國人它已經完全控制了香港,它有了更多與美國勾兌的條件。所以,10月和11月也是香港人爭取5大訴求最疲勞、最容易妥協的時候。中共調兵遣將和你打消耗戰,香港孩子們上街每一分、每一秒都不容易,而中共解放軍就是吃的這碗飯,所以經過「專家論證」,中共決定:由韓正發起,在10月搞突擊、11月要結束香港大灣區之戰。

楊潔篪震驚地跌掉了眼鏡

郭文貴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此前他提到,11月是香港最血腥、最殘忍也是最有希望的時間。

來自內部的消息說,中共做夢也沒想到香港這麼多人、這麼激烈、這麼堅決地反抗;它們也沒想到美國和歐洲有這麼多人出手。楊潔篪是在海外活動最多的,他從一開始就保證,外交他包了。他說,這些外國政客就是擺擺架子,不會有實際行動的。結果,楊潔篪看到以美國為首的這些國家行動了。美國所做的都是前所未有的,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包括澳大利亞、歐洲都讓楊潔篪震驚地跌掉了眼鏡。

「見好就收」=「投降」六四就是血的教訓

郭文貴認為,香港5個月來的每一刻都在改變著人類的命運,他們沒有放棄、沒有投降。那些欺民賊所說的「見好就收」實際上就是「投降」。八九六四的時候,就是那些欺民賊和所謂的學運們,想弄個一官半職,和政府去談,見好就收、投降、名垂青史。最後,絕大多數人被殺掉了。這就是代價,可悲至極!

香港人用鮮血和生命喚醒了中國人,跟中共不能做交易。他此前呼籲讓理工大學生戰略性撤退,就是因為掌握了內部情況,但是有些人很堅定、不怕死,也很偉大,就是太天真。在九龍發起的「圍魏救趙」被共產黨一眼看穿,因為它們有太多的兵力了。有人說,香港警察就1萬多人。郭文貴呼籲人們不要太天真,十幾萬廣東特警、深圳30萬大軍,從6月份他就說過了,可以說要多少有多少。

贏的必要條件:不可能再妥協了!

郭文貴表示,香港理工大學發生的事,香港的孩子們讓人心疼至極,太偉大了,看上去很慘烈,但他們的意志也澆灌了民主自由之樹,以生命捍衛的行動也感動了很多美國人、歐洲人,贏得了他們的尊重。看上去無法接受的血淚事實,又必須去接受,因為你沒有選擇,這也是我們必須滅共的原因。

他說,在香港人的抗爭過程中,讓他在滿山亂石中,看到了那顆鑽石。香港理工大在事實上給香港迎來了最需要的、最後的、必須要贏的條件,那就是:不可能再妥協了!

與此同時,這也贏得了世界上所有政治家的敬佩,讓西方人站在了香港人身邊。香港人的骨氣、勇敢、淚水、汗水、血水凝聚的生命之光,也書寫了滅共的輝煌篇章。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